怎麼堅持自己做自己

時間 2022-01-24 02:00:26

1樓:戊辰子

相對於題主來說我已經是中老年了,給乙個建議。趁著年輕把想要做的事情都去嘗試一下,豐富自己,為了以後不再像現在一樣膽小懦弱,只有豐富的經歷不會背叛和遺忘你。在嘗試中發現自己,而不是靠思考。

思考不是你這個年齡該考慮的。沒有豐富的閱歷和見識,思考怎麼才是自己屬於杞人憂天。你知道天是什麼樣的嗎?

你的身邊都有什麼樣的人嗎?多一點好奇心和行動力,不要再糾結怎麼做自己了。害怕尷尬和陌生人?

為什麼?身邊社會風氣不好?還是死神小學生長駐?

拿出點勇氣,主動點,接觸各種各樣的人和事。在經歷中才能找到你自己的位置。

2樓:燉雞蛋面

Houen Zo!不要放棄!用力!

首先,無論你做什麼,你的頭腦都要相當清楚,你為什麼要做,會有什麼後果。你的信念要一直掛在心裡,在你為之奮鬥的同時~行動,然後奮鬥~行動,一定會遇到一些挫折~打擊。你應該鼓勵自己。

面對眼前的一切而不經歷風暴是很正常的。

3樓:泛舟人海

可以追求自我,可以堅持自我,但自我應該是正確的。

4樓:一杯清茶

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跪著也要做完做好,這樣才能堅持自己做自己。

5樓:泡麵mit你

晚上想想今天的自己還是不是老樣子

如果做自己會招人嫌,那麼還要堅持做自己嗎

乙個世界與另乙個世界 為什麼招人嫌,應該是有原因的。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做一點點反思,但是還要看具體情況。要看物件來,很多人嫌棄,和乙個人嫌棄是不一樣的。堅持做自己是難的事情,你很難去迎合每個人的口味,但是在不違背大前提下,我們是可以做到堅持自己的。 一顆小柚子 你努力合群的樣子,看起來真孤獨 客觀分...

做自己不快樂,還要堅持嗎?

泡麵湯咕得 陳可寅撒孜然 這要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快樂還是題主問題中那個 自己 在我理解題主問題中所說的 做自己 是一種做人做事的方法吧!或者你能平衡二者,或者選擇一種真心想要的 Yolo靈魂自由者 也許長大之後我們會越來越奉承迎合這個社會,但終究這個世界只有我們乙個,我們在這個世界只能活一次,但有的...

在戀愛中,是堅持做自己,還是改變自己?

小七 在戀愛中,做自己和刻意去改變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很多時候甚至會惡化問題,忍讓並沒有錯但要懂得把握乙個度,對惡意行為更是不提倡去忍讓,所以應該怎麼去做呢?因為並不了解你的情況我也沒辦法幫助你什麼,不過你要懂,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之間需要的是磨合而不是迎合,不要為了對方喜歡怎樣就刻意的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