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室友剪指甲吵醒你正常嗎

時間 2022-01-24 02:00:25

1樓:

很好現在是北京時間1:08 我努力睡回去

2樓:

九敏,我現在就被舍友剪指甲吵醒了,她一邊看劇一邊笑(但很小聲)一邊剪指甲,就尼瑪無語

3樓:咲堂

實話說如果是下午四點,上午十點

emmmmmm那我覺得我要是室友我也活得也蠻憋屈的這個作息它真的不能一概而論的(゜ロ゜)

4樓:美好事物

我舍友就是,別人睡覺她剪指甲,給我剪醒了另乙個舍友估計也醒了,不到咋想的以為剪指甲沒聲音嗎,她是耳朵不好使嗎

5樓:知乎使用者

正常也不正常,分時間以及程度。

6樓:楠楠

當然不正常直接告訴他不行吵一架

7樓:獸神

兄弟,你應該慶幸你的舍友只是剪指甲聲音大

8樓:一心搬磚的陳大秋

如果把你吵到了,委婉地跟室友提一下,她不接受也沒辦法了。

9樓:今天的你要開心喲

正常.有的人睡眠時間很淺.一點點動靜可能就醒了.

相反噢有的人怎麼叫都不可能醒.別說剪指甲了.遇到這樣的情況呢.

我們可以去理解理解那個室友.在把心態放平.什麼都不想.

重新睡覺覺.

10樓:歐陽語嫣

所以這是集體宿舍的不好之處。但有什麼問題你們要及時溝通。不溝通就是誤會太深,以後你恨我,我恨你,不好在乙個宿舍裡生活。

11樓:如你西沉

這算很好的了。我室友每天六點起,電動牙刷就是我的鬧鐘。

12樓:Levio

啊嘞!?ta指甲要有多厚啊?

啊……不是不是

首先,我認為不太正常。尊重是相互的,作為室友,共用乙個空間,就應該盡量不互相影響。ta這麼做,明顯不對好不啦。

其次……那個啥,請問你有沒有精神敏感?(反正我有)emmm……如果是這個,可能另當別論……啊,沒事沒事啊哈哈

emmm……反正啊,如果影響到你,和ta說吧,應該會理解你的。

13樓:綠皺皺

挺正常的啊,換個說法吧,我家就住在大路邊上,那麼你覺得貨車司機大晚上開車滴喇叭吵醒我正常嗎?

寢室多住一陣子就會發現,除了你爸媽誰都懶得寵你。

我高中就住寢室了,摩擦不會少,特別是女寢,所以一定要好好做人。

睡覺時被吵醒為什麼會變得特別煩躁?

小發發從給你 我剛睡著,還有輕微意識的時候,突然被乙個聲音驚醒!那個聲音就好像一下子躥腦子裡,像個小鐵針直衝衝的往腦子上砸!我已經無奈了,整的我失眠了。我覺得有必要吃點安眠藥了。安靜的夜裡,太容易被刺激了 真是qswl 很難受好嘛?被吵醒又睡不著的感覺你不知道有多生氣你不知道我內心念叨了多少句不以物...

請問小貓睡覺時拉屎正常嗎

黃Alicia 我的貓貓已經6歲了,也會偶爾睡著時,邊打呼嚕邊拉屎,也是1顆跑出來的那種。地方不固定,有時沙發,有時床,有時我腿上 真的聽著鼻鼾聲發夢中這樣掉出來 她脊柱有腰椎盤突出的,壓迫了運動神經,所以對下半身控制力會差些,連尾巴都翹不起來。平時清醒也是會去貓砂盤。應該就跟人一樣,小時候和老了都...

在宿舍當你睡覺時,你的室友總是大聲說話,你該咋辦(他們知道你睡覺)?

pepsi 現在是23.28 我也來回答這個問題了 我睡覺算比較早 主要是明天早上有課啊,早八人 有乙個室友天天晚上連麥打遊戲打到十二點多,髒話連篇說不聽,還很大聲。就真的很奇怪誒,其他三個人都安安靜靜想睡覺了,她怎麼還能這麼大聲說話啊,理直氣壯的 生氣,哼 我也經歷過,我說讓她們小點聲。她們說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