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頭髮掉的多,想植髮,合適嗎?

時間 2022-01-24 02:00:24

1樓:植髮醫生劉學新

有的寶媽產後脫髮嚴重,有了植髮的想法,

但是擔心體內激素不穩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植髮。

產後脫髮是一種正常現象

其實產後脫髮,也叫做分娩性脫髮,

理論上講是一種正常的狀態,高發於生產後3到7個月,是由於激素水平大起大落以及分娩之後媽媽們的身體狀況沒有完全恢復導致的。

另外,營養補充、精神狀態和作息時間等方面的因素也有一定的影響。

一般來說產後脫髮期會持續1-3個月不等,

之後會恢復正常(每日掉發100根內都屬於正常)。

如果3個月後還在出現非正常脫髮,

盡力養護頭髮之後,脫髮現象依然沒有改善,

那麼可以在產後一年左右的時間選擇植髮。

產後一年左右可以植髮

如果準備一年內要孩子的話,就不建議植髮了,因為植髮恢復期可能會使用一些防脫藥物,影響備孕。

2樓:淺色夏夢

頭髮多你就植髮,植髮就是拆東牆補西牆,取頭髮的地方壓根不會長頭髮,我之前掉的就特別嚴重,養了幾個月才長頭髮來

3樓:小美好

不用植髮補氣血加上生髮精華完全足夠我的頭髮就是這樣養回來的

4樓:

看發源怎麼樣了,發源不好靠譜的機構不建議植的,

5樓:燈火闌珊

我的頭髮沒有植也漲回來了,找對方法都可以的

6樓:安之

植髮太貴了我沒植發,我是喝的一些補氣血的還有外抹的好了

7樓:水月

我之前情況跟你差不多,嘗試了很多方法才好的

8樓:韓後劉斌

作為一名植髮醫生,並不建議你植髮。

產後脫髮是一種正常的脫髮現象,通過調養是可以恢復的,沒必要植髮。

9樓:小劉大世界

看你產後多長時間了,如果一半年內,不建議植髮一般產後受激素等情況影響,會出現脫髮情況

這種不用擔心,隨著慢慢生活正常,就會自己恢復。

把心情調整好,適當的鍛鍊,出去走走,放鬆放鬆。

10樓:迎迎

先不要植髮調理一下一般會恢復過來平時注意飲食習慣

11樓:島城洋美植發張院

一般產脫都是生理性的,如果毛囊沒有壞死的話是不需要植髮的,調養一段時間就長出來了

12樓:

以前生完孩子頭髮大把大把的掉,後來還是用對方法才養回來的

13樓:愛散霧亦散

不合適我產後脫髮是內調外養治好的

14樓:零度

我原來也是產後脫髮,植髮成功率太低了,產後脫髮跟身體氣血的問題,調理調理就好了,我就是調理好的

植髮的頭髮永久不脫落嗎?為什麼有人說植髮的頭髮只能保持7 8年時間,請植髮專家能夠解答一下?

頭髮養護者 理論上植發效果就是終身的,因為後枕部的毛髮特性就是這樣,是不會再脫髮的。不過,實際操作中確實有問題,倒不是植髮不成功之類,而是因為人會老,身體機能會退化。頭皮也是一樣,到老了頭皮衰退了頭髮就會變得稀疏。不過,也不是說7 8年就堅持不住了,主要看個人體質。大部分人其實是60 70歲才會發生...

植髮後的頭髮還會掉嗎

千萬別脫髮 一般情況下植發後會有一段時間出現脫髮的情況,這個時期被叫做脫髮期,一般在種植毛髮後20天到30天內發生脫髮症狀,大概需要經過兩個月左右時間的脫髮期,之後就會慢慢長出很健康的新頭髮,就不會再出現脫髮的現象。之所以會在植髮手術之後出現掉頭髮的症狀,主要和兩個原因有一定關係,首先是植髮手術之後...

植髮提取過毛囊的地方還會長頭髮嗎?

程宗玉助理 這位小姐姐現在是術後第15天。有部分毛囊已經進入了脫落期,等頭髮重新建立好血供關係後,效果會更穩定 之前跟大家有同樣的困擾,擔心植髮後後枕部會變稀疏。其實後枕部毛囊密度是其他部位的2 3倍,提取部分毛囊不會影響整體美觀,所以不必過多的擔心。 黑眼睛 不會的,毛囊屬於一次性資源,沒有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