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愛多年的男友得了腦瘤 二級室管膜瘤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6:31:25

1樓:

你們只是談戀愛中,承受不了就變成好朋友吧,盡力關懷照顧但不談婚論嫁,不必別被道德綁架把自己的後半生都搭進去。

願意一起走接下來的路,那當然也是需要勇氣和真愛的。

2樓:橙子oranza

通過這個事,給自己長個經驗教訓。

迅速給自己和家人配置合理的保險,以免以後你在你男朋友這個位置,拖累你未來男朋友或者老公,你心裡會更難受。

尤其如果你們結婚後,兩家人中有任何人生病,都會回到一夜回到解放前!我身邊就有活生生的例子。

雖然錢不能解決精神上的痛苦。但是一定比沒錢,心裡有底!

可能我的回答,挺沒良心的吧。畢竟你們不是夫妻,沒有什麼義務。但是這就是生活。當你覺得生活無憂無慮的時候,必然有人替你承擔著那些壓力。

如果你男朋友愛你,也不想拖累你的。

我們在面對生活給出的難題時,總要有艱難的選擇。自己的路還要走,吸取教訓最重要!

3樓:

你「真」的愛他嗎?如果是,就陪他繼續走下去,不管結果怎麼樣,他之所以要求分手是怕拖累你,但是他同時也很需要你

如果爸媽重病後以死威脅,逼迫跟相愛多年的女友分手,你們會怎麼選擇?分手還是堅持?

豆豆角 跟你一樣的,甚至更慘,被父母以生死病老威脅了整整了六年多,頭髮快掉光了,跟你不同的是我結婚了,只是得不到父母的祝福,被父母扔在國外,一周內從國外的家裡搬出去,可以說被趕出去,原本給我的婚房也賣掉了,我帶著妻子靠自己的手藝賺錢活到現在,我父母不但以死亡威脅,還以財產,房子威脅我,什麼不讓我繼承...

戀愛多年的我們究竟適不適合結婚?

雪妮 和你情況相似,只不過我男朋友也上了大學。目前我和你處於一樣的狀態。我感覺還是不適合,我覺得後半生那麼長,最起碼要過的有意義,我也沒有收到過驚喜的禮物,從現在的生活狀態可以反射出以後的狀態。我是個挺注重儀式感的人,這讓生活充滿希望。但是我男朋友,有這個想法但是,沒有太多行動,他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好...

戀愛多年的男朋友提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左道右耳 首先,搞清楚男朋友提分手的原因。第一種情況 如果平時感情穩定和諧,突然提分手,就要看看他是否出軌喜歡上了別人。最後發現真出軌了,這時候就要冷靜思考是否要挽回了!第二種情況 平時三觀不合,矛盾不斷。那可能就是最後一根稻草壓死了駱駝。那麼就找他坐下來談談,尋找原因,看看雙方是否能解決。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