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相親第二天,兩人相處不錯,就商量訂物,合適嗎?

時間 2022-01-23 16:05:30

1樓:我失去了小飛俠

反常必有妖

如果你是能決斷的性格也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最好是不要繼續接觸了,一定要再處一處的,絕對不能敲定。

後面如果又催著領證結婚生孩子,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女孩子更容易心軟,更容易想到對方的好,一是能不能看清對方和對方家庭,那到時候又要怎麼拒絕呢?

2樓:瓊-雪諾

換個想法:

如果相親的那個男的,是你超級喜歡你的型別,你恨不得馬上就嫁給他。

這個時候你還會來知乎問問題嗎?

你這個時候的問題應該都是:

「如何策劃自己的第一次婚禮呢?」

「新婚蜜月去哪兒最好玩?」

「孩子該取什麼名字比較好?」

「生二胎應該如何備孕?」

「奶粉吃哪個牌子有益於寶寶生長發育?」呵呵

3樓:海三鮮大人

確實有點快了,感覺不太正常,找親戚打聽一下,看看男方家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4樓:王者歸來

果斷拒絕,除非你覺得他就是你想找的那個人,所謂一見鐘情,認定就是他,否則還是不要過早接受別人的東西,不然,以後難得斷

5樓:「已登出」

可以拒絕。因為你們只是在接觸,沒必要那麼早定下來。而且女人要有自己的原則,你這樣有點隨意。以上個人觀點

晚上明明睡很早,第二天要是待在家裡就特別困特沒精神,但如果二天要上班就不困比較精神,這是身體缺啥嗎?

Bza 基本上人人都有這種現象。你在家無事可做,沒了工作壓力就表現出困頓,如果去上班,精氣神就足了,因為沒精神工作是做不好的。正如人在週未就習慣睡賴覺,沒壓力了,放鬆了人就犯睏了。 墨承 這是身體的一種心理暗示,想著今天不用上班就不用去做事在家無聊感覺就會犯睏,但是上班心理會有乙個暗示要幹活了,身體...

相親認識的男朋友見面第二天就談訂婚正常嗎

熄燈羅漢 說實話,我碰見過乙個女孩,讓我見第二次就有想娶她的念頭,但是我啥也沒說,因為我覺得這太唐突,所以按下衝動。你這個,如果你倆都覺得行,而且也合適,未嘗不可。但看起來好像並非如此,慎重。 2018小倩 相親物件見面第二天就談訂婚,這也太急了吧,感覺有其他目的呢。從好的方面想,她可能對你很滿意,...

相親物件前一天晚上還說「我們不合適」,第二天就要求對方表白,正常嗎

拯救不開心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當時覺得不太滿意,對你在考察階段,但是當你真的徹底想要了結這段關係的時候,仔細回想起來九個月的相處,說沒有感情是假的,捨不得放棄,又拉不下面子,所以就以表白為由,在一起呀!能跟你聊天相處九個月時間,女生也應該是個慢熱且不是熱情開朗的女生,我認識的這類女生就是這樣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