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0,體脂率20 後怎麼都減不下來了,我該如何突破?

時間 2022-01-23 08:44:03

1樓:小白

我身高也是170,體重138,體脂15。所以你可能是肌肉含量太少。另外我說句實話,那些天花亂墜的各種減脂法都沒有跑步有效,你一周跑5天,10公里每小時速度跑半小時,體脂乙個月能降到15到17。

2樓:Felix

目的:健康減脂

年齡:40

目前體脂率;20%

兄弟!已經很好了!如果你追求的是健康那麼現在就很健康了。如果一味的繼續減脂,就不得不更嚴格的控制飲食了,碳水攝入過低長期來說也未必是好事短期也會影響心情。

不要被網上的一些人誤導,首先很多人秀的低體脂(10%-15%)除了個別天賦異稟和藥物之外能夠長期保持的無外乎天生的瘦子和20來歲的年輕人。

30歲之後身體代謝能力下降相對體脂少量增加也是正常和科學的,如果一味的追求體脂率反而違背了你寫的初衷:)

3樓:rockmax

我和你身高體脂都差不多,重5kg,腰圍也80,會不會哪個資料錯了?

4樓:OlDirtK

已經不錯了哥們,咱們這歲數20%已經很少了,再想少上科技吧

5樓:天南地北

估計別人忽悠你的,這個腰圍,這個體重,估計體脂率15左右

6樓:公尺粒的舅舅

其實不難。看出來大哥是個很愛運動很自律的人,向你學習。

應該知道多做有氧運動對減脂效果有效,還要知道身體的適應能力很強,同樣的有氧訓練,第一天做如果消耗50克脂肪,堅持到第30天做,身體不會再消耗這麼多脂肪,身體和大腦一樣聰明!所以,變換方式做不讓身體完全適應的有氧運動更加有效!

我的建議,把另外三次力量訓練縮短時間,提高效率,可以試試55或531訓練法,30分鐘即可,簡單粗暴提高力量,然後每次力量訓練後加練有氧,慢跑,單車,操課都可以。

這樣下來,你每週能做到5~6次40分鐘有氧,而且力量還能提高。可以試上乙個月看效果,測腰圍。

另外,20%體脂率如果準確的話,40歲的年齡下絕對算佼佼者了,不必要太苛求,我30歲,一周5練,體脂率或許比你還高,哈哈哈!

大哥繼續加油,祝好!

女生怎麼降低體脂率?

趙兄 一下都是個人簡介,僅供參考 先說一下,你的體重與身高搭配其實沒問題,很健康,現在的身高體重體脂率比較適合你的身體機能 如果想要降低體脂率,可以從兩方面著手,一方面,增加消耗量,前期多加鍛鍊,可以把重點放到增肌上,之後重點在有氧與無氧結合鍛鍊,有氧運動建議在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但要以身體不感到過...

怎麼才能降低體脂率?

精公尺精麵少吃,多吃復合碳水和蛋白質高的食物,懶得吃可以喝蛋白粉,水果也不要吃糖分高的。運動要有氧無氧結合,光練有氧把肌肉練掉了瘦下來也不好看,需要一定強度的無氧運動維持肌肉。另外有氧和無氧建議分開,一天有氧,一天無氧。有氧運動推薦游泳,消耗能量最多最快,前提是得遊起來,不能當泡澡一樣。減脂期訓練計...

誰能救我?162cm 68kg 體脂率40 今年25歲?

跟題主一樣的體脂,40 同樣的作息習慣,上個月報了健身房,跟著私教練了乙個月,現在體脂37.2 也像題主一樣想在知乎找答案,但是我們這種沒有自控力的懶人,既管不了口也邁不開腿,就應該砸錢去找私教,畢竟一天不去就覺得自己在浪費錢,背水一戰吧,等你每天在健身房練到大汗淋漓的時候,晚上12點就累到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