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減脂需要天天做有氧嘛。

時間 2022-01-23 07:25:59

1樓:益達問題多

有氧只是為了增加熱量消耗.飲食做到位有氧不用做那麼多.一週三到四次就可以.可以在力量訓練後進行半個小時的有氧

2樓:無為

沒必要的,乙個星期三到四次差不多了,一次三四十分鐘,保質保量的堅持下去,結合飲食控制,體脂蹭蹭往下掉的。一定要結合力量訓練,要不然掉肌肉的。(本人親測有效哦,十一月份體脂從26掉到了20)

3樓:A0 yu

看具體需求,如果以減脂目的,可以把時間四六開,或者三七開。一般健身房鍛鍊2和個小時以內結束,沒必要總是泡在健身房。時間久了身體也不能得到很好的鍛鍊了。

適當最重要。有氧時間比力量訓練時間比例多一點。有氧運動大概在40分-1小時。

前20分鐘是耗盡體內糖原,後面的時間才是燃燒脂肪。力量訓練是增加肌肉量,肌肉也是耗能大戶,提高基礎代謝的!人年齡越大肌肉每年都在流失,所以為啥人老了就皮包骨,是肌肉少了,基礎代謝低了。

力量訓練增加肌肉能保持活力。以前看見個60多歲的阿叔,一身肌肉,鍛鍊10多年了,保持很好。

健身房減脂先有氧還是無氧?

隔壁和善的老王 你著重那個,就把哪個放在前面,因為你一開始訓練精力是最好的。你的目的是哪個就把哪個放後面,你胃為了減重減脂,有氧放後面,為了增肌,無氧放後面。 壯青 熱身10分鐘太久了,一般建議感覺心跳開始快了些,基本就可以開始進入力量方面的訓練計畫了。有氧太長,會影響力量方面的狀態。建議有氧熱身不...

健身房如何減脂

Cayi 既然是減脂而不是減重的話,那就先把體重秤扔掉吧,不要看昨天輕了多少今天沉了多少,多看鏡子自己的身體狀態。不管是減脂還是增肌,練只是一方面,做不好飲食不能保證休息質量的話,效果只能大打折扣,我在大學時候健身也是迷茫的瞎練,以為只要每天都積極鍛鍊就能變大,浪費時間也走了很多彎路。題主先多了解一...

女生減脂在健身房適合哪些有氧運動和運動器械?

大雄 體脂率31算是比較高的,每個健身房配套的裝置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大多數都是差不多基本都會有配備。首先你要看你自己想要以什麼效果為主要,體脂率比較高的,以有氧多一些,力量訓練配合。健身房女生普遍練的力量訓練有腿,臀,背,腹部。至於器械使用應對不同人需求可以改變使用辦法,有人用練腿的來做臀橋。所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