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戴著厚厚的眼鏡的男生會有女孩喜歡嗎?

時間 2022-01-23 04:00:28

1樓:老何說眼鏡

高度近視其實並不可怕。主要是要學會怎麼藏厚度。

超過600就算高度近視了,但是對於高度近視600度其實在老何看來厚度並不是問題。

因為平時配鏡過程中老何處理的都是超高度近視朋友的眼鏡。

可以通過幾個手段來讓您的眼鏡看起來沒有這麼厚:

1、選擇小一些的鏡框(不一定非常小和瞳距做好搭配就可以)2、選擇1.74的鏡片

3、要有乙個專業的加工師傅,美薄那是一定要的。

老何說眼鏡:【近視眼鏡成品展示】右眼900度左眼1050度瞳距67不知道上面的1000度效果可還好。小框,一會找個大框貼出來給大家看。

老何說眼鏡:【近視眼鏡成品展示】右眼525度散光75 左眼525度散光50 瞳距65.5

這個算是挺大的鏡框了效果很棒

老何說眼鏡:【近視眼鏡成品展示】右眼950度左眼950度瞳距60900度小瞳距配的還是大框。效果也還可以。

2樓:極夜下行

怎麼不會,情人眼裡出西施。眼鏡算什麼啊(ω)hiahiahia。別給不夠愛找藉口。

高度近視,佩戴低於眼鏡度數25度的眼鏡好嗎?

燦子 帶孩子配眼鏡時,不少家長會要求將鏡片度數配得比實際度數低一點,而且叮嚀孩子不要太常戴眼鏡,以免看得太清楚,讓眼睛習慣較深的度數,之後又得配更深的度數。正確做法,剛好相反。專家稱,配鏡的目的在輔助視力,使眼睛不必用力眯眼才看得見。如果度數不足,負責調節焦距的睫狀肌會過度調節而持續痙攣,長時間下來...

高度近視人的未來還有機會脫下眼鏡看清世界嗎?

七号樓少女 有的,成年了度數穩定的話,可以做手術 手術好像是把眼睛削掉一層 但恢復不好的話,可能就告別劇烈運動了,而且老了的時候會特別麻煩 流芒 這個很悲觀,高度近視,很容易誘發眼底病變,青光眼,視網膜脫落等疾病。明知道自己眼睛近視,還拼命的玩手機玩遊戲,這叫做自作孽不可樂。 海豚 未來可能還真的說...

高度近視,不戴眼鏡看東西,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只想匿名呀 本人1300度,目前佩戴1150度的眼鏡,只能達到0.6的視力。高度近視不配戴眼鏡?這是不可能的 摘下眼鏡,一公尺之外,我只能看到人影,甚至五官都看不到 Shelley 雙眼近視500,不算高度,主要是散光嚴重,一邊400一邊300 是五年前測的了 然後 我能看清,裸眼視力5.0 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