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出成績沒過假裝堅強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4:00:27

1樓:帕姆羅斯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能體會你的感受,哭出來會好一點,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情緒。

2樓:Catherine

只要努力過,充實度過每一天就夠了。我們左右不了結果,只能選擇努力奮鬥的過程。

3樓:芝芝桃桃兔

你不能倒下,人性就是如此,心態越好,他們越佩服你。

越長大其實能真正祝福你的人越少,除了爸媽戀人和最好的朋友還有老師,沒人願意你考上,沒考上就墮落下去,豈不是正合他人的意思?堅強起來,只要意志不倒,未來就是光明的。

4樓:benenee

我也沒過,不過已經麻了,考了兩年成績一塌糊塗,我自己感覺沒啥,就是擔心家長臉上掛不住

5樓:BIUBIUBIU

馬上快高考了……好好學文化課吧心態問題~沉迷學習就好了

6樓:葡萄糖酸的

為什麼要去假裝堅強呢?如果你認為你非央美不娶,那就無所謂一兩次的別離。我以前也是考了兩次央美,第一次考不上的時候只是鼓勵自己還不夠優秀。

第二次當出了成績很好的時候卻並沒有興奮,因為知道自己付出了太多,得到她是自然而然的事。如果你沒有這種心態,患得患失央美就會離你越來越遠。與其自己悲傷不如靜下心來好好分析得失,與考學相比你應該把自己放在成年人的角度去權衡利弊了。

美院生活可比考學難多了,美院就在這裡等你來。

7樓:小魚兒

我女兒也沒過,好不容易進了初試,複試沒過,好傷心!

8樓:年墨NIMO

抱抱你,摸摸頭,我們還有別的美院,你可是央美得不到的人才

9樓:易烊千璽的愛人

抱抱你,你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幸運不是努力就能得的,你很棒了,越難以得到的事情越是磨練,振奮一下,準備高考吧

如何看待央美用聯考成績初選?

羅伯特小熊 不說央美了,所有二級美院,天美,魯美,都覺得聯考生畫的很一般,希望千萬不要玻璃心啊,聯考生,所有央美肯定是覺得苦了自己吧,其他美院的學長學姐心裡也會有些五味雜陳吧 喻圓兒 很明智,篩掉了一些根本不必要的人,以我們黑龍江省舉個例子,滿分三百分,180過線,央美初審定在了186,這和沒定線有...

如何看待央美延期回家?

watcher85 美院的行政班子和教學班子水平嚴重脫節,結果一幫搞行政的又沾上一身藝術家的散漫習氣,最後就是這個德行。說實話搞出這種事一點都不奇怪,我在學校四年每個學期12月份能出放假安排我們就謝天謝地了,就這還是所有人三天兩頭的催教務換來的。美院就這德行,待久了人就佛了 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壓課壓...

美術考研央美 清美 藝研院怎麼選擇

近距離遠距離 藝研院畢業不好就業,因為它不在 雙一流 大學名單裡,有的工作會受限制,這是我畢業後才知道的。但是藝研院好考一點。個人建議有能力的話,選前兩個吧。 他眼睛裡有光誒 三個院校,央美只適合美術生,還有就是,你不想考回話專業,選這三個幹嘛?其他的不行嗎,這幾個都是需要美術專業的在可以,也就是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