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連續4組tabata,能瘦嗎?

時間 2022-01-22 23:48:26

1樓:街健醉丶翁

4分鐘TABATA燃脂訓練,提公升心肺,甩掉大肚腩,快速瘦全身!

2樓:劉小元兒

八分鐘tabata腰腹訓練跟練版,全方位塑造腹肌馬甲線

3樓:賢遜法師

對於不同的訓練階段,效果不同,有的人練四分鐘就很累了,有的人練五組才覺得有一些消耗。當你覺得4分鐘訓練沒效果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多練1組,甚至多練幾組。因此,我建議每天練tabata1-5組。

4樓:zyh南京

可以瘦但是很低效,而且難以長久。

tabata這個概念太誤導人了,實際燃脂效果遠遠不如持續性中低強度有氧。

你做四組tabata 20-25分鐘,可是中間休息10秒休息10秒的佔了很多時間。而且你看看你能堅持多少天?

我覺得有氧中的王牌包括跑步機爬坡走(一定要有坡度),橢圓機等等。一邊做中低強度有氧一邊看劇,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而且容易堅持。單車課之類的操課也是不錯的選擇,健身房辦張卡就免費上,因為有人督促並且音響環境各方面原因所以容易堅持下來,並且卡路里消耗量很大。

5樓:蘇洋

足夠,吃佔大頭。另外tabata每天都做效果並不好,隔天做一次足夠了,中間那天可以適當搭配有氧,跳繩跑步散步都行。

6樓:石榴

先試能不能做,再問能不能瘦。所謂tabata,心率是衡量標準,連續90-95%最大心率40分鐘(2組),我沒見過幾個人可做。

7樓:scv小工兵

瘦不瘦不是光看運動的,也要看攝入和新陳代謝的。光調節乙個除非原來在平衡點,否則變不變看量的,舉個例子,乙個人運動量不變,原來每天吃10個漢堡,每天增重,現在每天吃8個漢堡(節食 20%),依然每天增重。

每天做腿部拉伸能瘦腿嗎?

陰天 做腿部拉伸有放鬆小腿的作用,但是瘦腿的話估計有點不可能,你可上網查一些瘦腿的方法或者軟體,我個人感覺keep裡一些瘦腿的方法還是挺有效的,我的腿就瘦了不少。不過運動重在堅持,如果想短時間瘦腿的話估計是不可能的。 忽忽 可以的,我之前腿是x型腿,雖然想著還是有點,但是已經沒有那麼嚴重,之前有一段...

每天跑三公里能瘦嗎

二格格 能不能瘦是要看你消耗的能量和攝入的能量之間的關係的,如果你攝入的能量比較多,每天跑三公里之後,仍然有多餘的能量,也可能短期內不會瘦,如果你攝入的能量少,每天堅持跑3公里能夠消耗掉能量,也就是體內的能量呈現出來的是負能量,那麼還是有機會瘦的,不管怎麼樣,堅持鍛鍊總是好的,他能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每天步行十公里能瘦嗎?

十一月冬未至 絕對可以,但是成效真的很慢很慢。18年連續走了差不多100天,瘦了10斤的樣子。雖然沒有真正做到每天,但乙個月也有二十多天會完成。速度在10 12分鐘每公里的樣子,總的時間在110分鐘左右。每天凌晨四點半起來走,開咕咚記錄。有時候是一天連續十公里,有時是早晚各5公里。第乙個月基本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