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話可能會和仙劍七一樣暴死嗎?

時間 2022-01-22 19:43:49

1樓:

仙七是劇情拉胯,但暴死不至於,歷代最差也不至於,起碼在我這裡它比六還是強點的,仙劍和黑神話其實沒什麼可比性,希望中國產遊戲都能越來越好。

2樓:一寸光陰

仙七怎麼也算不上爆死吧,遊戲雖然一般,但也及格了不是,本來大眾對仙劍7的期待值也不高,比仙6強就算是過關了。

3樓:苦逼的人

一堆人說仙劍七沒爆死,然後拿把銷量放出來

拜託,死沒死心理沒點數嗎?你怎麼不說仙五銷量那麼高,所以它是神作呢?

不帶著重樓,仙霞的情懷,能有現在的銷量?下一部它肯定把景天,夢璃搬出來,而且要放在預告片裡,四代之後的角色他都不敢放

4樓:

如果和仙劍7一樣,一味的注重中國市場,肯定會爆死。

5樓:ImKAIne

黑神話唯一暴死的可能性是畫質與宣傳不符或者3080都帶不動

6樓:濼顙

兩款遊戲的性質不一樣,乙個打IP牌的,乙個做產品的。

黑神話在國內不好說,這類遊戲在國內受眾不大,不過在歐美市場,做好推廣,估計能小爆。至於仙七這種程度的遊戲,也就國內玩家買單了。

7樓:水井君

首先仙劍七沒暴死,其次黑神話別和仙劍比

8樓:傑林修

我不玩仙劍。

同樣是中國產情懷遊戲,黑神話拿頭碰瓷情懷之王仙劍啊……

開發團隊都不敢想吧。

9樓:易凡

當然會有很多人說仙劍七沒暴死啊

從天涯明月刀ol開始只要乙個反原遊戲翻車下乙個的暴死線就要提高至少10% 現在多少了?在黑神話銷量已經沒有可能超越雷神池流水的當下題主認命吧無論黑神話怎麼樣他在公尺黑眼裡都必然暴死

10樓:羅生門

希望大家對黑神話降低期待,也給自己留點「驚喜」的餘地。 就算黑神話有2023年國際3a作品的水準,我覺得就挺欣喜了,也別指望一口氣吃個胖子。

另外,你看這兩年國內爆款的遊戲,都是玩法重於畫面,太汙鬼谷了不起之類的

至於畫面國內目前沒有處於世界前列的。

劇情的話河洛的我比較喜歡

總的來說,只要黑神話玩法有意思,畫面不拉胯,戰鬥系統流暢,就很不錯了

11樓:熱心遊客

仙劍七沒有暴死。遊戲做的平庸,但在中國產及格線上。而且銷量也還可以。

至於黑神話,一切都是未知數,什麼時候先出個試玩demo再說吧,光看那幾個動畫並不能斷定他做得好。

12樓:逍遙

仙七很好玩啊,別看網上一堆跟風黑,自己上手了其實真挺不錯的,steam首發入了到現在20小時感覺挺好玩的,個人感覺是比古劍三有意思些,當然古劍三也很不錯就是了。

黑神話出來之前一切都不好說,能達到畫的餅一半質量就算成功。

如果我國銀行真的改革,最大限度和可能,會如何改呢?

張哈哈 怎麼沒有人提巨集觀審慎評估框架體系 MPA 下一步銀行業的改革程序會隨著MPA體系的建設速度穩步進行,主要解決的便是銀行業逆週期問題 經濟發展態勢好的時候銀行近乎盲目放貸,要進行抑制,經濟下滑時銀行惜貸,要鼓勵。 123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銀行是控制國民經濟的關鍵,不管怎麼改革都會是在黨...

同性intp和intj在一起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

iako 拿我 intj 和我乙個同學 intp 來說我們兩通常待在一塊都不會主動說話。所以特別沉悶。因為他身上我沒什麼要得到的,他在我身上也沒什麼要知道的,也懶。遇到問題,問題如果來自於外部 他 也有可能 分析其他情況 但是最好還是 總結其他情況到一起,最終得出適合結論。兩三句就解決。問題如果來自...

人工智慧可能會變成像終結者電影中一樣的反派嗎?

我也瞎說說吧。我對人類未來不抱有太大期望,人肉身太脆弱,宇宙又那麼大那麼黑暗。也許只有機器才能跑到別的星系吧。我認為人可能會滅絕在地球上,而人做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創造了AI,人是機器的上帝,而AI會記住我們的傳說,然後走出去發揚光大。 天修羅的輪迴 人工智慧不可能有意識,意識的產生離不開靈魂。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