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媽媽人品不好,我受不了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9:12:42

1樓:飄飄

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自己為自己打算,過節的時候給錢問候一下就可以了。她生活困難的話要理性的養老。

2樓:帥哥會武功

首先你有你的世界,你母親有你母親的世界,只要她不在你的人際關係裡搗亂,你最好還是要做乙個子女該做的事!否則除了法律,就算那些看不上你母親的人都會更看不上你!

最後就代表你的人品也不好。所以任何事都要看針對性而言,角度而言!

3樓:純正棒棒粉

你媽媽是不是長期壓力大心情不好導致的負面情緒很多,平時有時間可以試試耐心聽她發洩,再有時間得話可以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千萬不要敷衍了事),最好是長期做,時間長了你可能會體會到屬於你媽媽的難處。還有幾十你說你大姑家對你挺好,

4樓:

再怎麼也是你媽媽,忍不了也得忍

5樓:馬語安

嗯,很遺憾的告訴你,世界上像你媽媽這樣的人很多,總是會把人想的很不好。

可重點在於怎麼辦呢?像媽媽這樣的人你是躲不掉的,只能和他們相處。如果你膽子夠大,可以告訴他們他們說的不對,並為這個世界據理力爭。

也可以選擇原諒包容他們,不去在意他們的負面影響。還可以同情他們,看到他們的不容易,這也許是他們唯一能找到和這個世界和解的辦法,不然就只能傷害自己了。還可以選擇盡量多遠一點。

以上是一些怎麼辦的思路,希望你可以做出最適合你的選擇,也希望你可以成為和媽媽不一樣的人。

6樓:清雨梵音

小妹妹,你應該去幫幫你媽媽,她肯定是有什麼委屈,一直得不到發洩,或者是受過什麼心理的創傷,沒有恢復。

你有沒有發現這樣乙個現象,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一般會覺得女孩,少女,是溫柔,好說話的。而潑辣、暴躁、不講道理,會用來形容一些中年婦女。是的,不管我們是否承認,現實就是這樣的折磨人。

你可以觀察下,家裡做飯、洗碗、掃地拖地、洗衣服、整理房間、管孩子學習,這些事情,都是誰在做?做這些事情,每天要花費多少時間。你的媽媽,用在看電視、逛街、打扮的時間和精力分別是多少。

如果媽媽真的是在這些瑣事上耗時比較多,就會心浮氣躁,看啥啥不順眼。

只要媽媽愛你,你就沒有理由去嫌棄她。她可能是想讓你更偏愛她,讓你交學習好的朋友,讓你遇事長心眼不要去輕易相信別人。因為世界真的沒有那麼美好,你也恰恰是在天真的年齡。

7樓:小雪花

我也覺得你媽媽是對的,有些人確實會裝的對你好,你大姑可能插手你家的事太多了,你父親不以你母親為重,反而以大姑一家更親,你母親可能真的乙個人做了太多家務而你父親卻很少幫忙,有些人只要假惺惺的對你好就可以保持住和你爸這邊的親密親戚關係,讓你爸以後面臨可能的利益衝突時會選擇看重姐弟關係而不是夫妻關係

8樓:洛寶貝

所有的情緒都是有跡可循的

環境造就人

為什麼你媽會這麼說肯定是經歷了很多事情才這樣的至少她沒有乙個貼心的能訴訴苦的好女兒

你還小大人的世界多複雜你不懂

可恨之人必有可憫之處

9樓:任輝

不是人品問題。

是情緒問題。乙個人長期被困在情緒中,就會說這些話。

10樓:閆立

所以她煩惱多,寢食難安,身體恐怕也不太好吧,人緣也夠嗆。不要指責她,多傾聽,多分享自己的經歷,看法

11樓:蜀山健蝦

我覺得你媽說的都對!

你大姑一家確實自私,

你爺爺也自私,

媽媽很辛苦。

你確實自命清高,自以為是,

確實又裝又假,

世界上確實也沒啥好人。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2樓:抬槓小程式

沒什麼問題,採用正向推導,如果你媽能有你,最基本就是符合生存條件,並有生活經驗,並且人品不差……人品如果真的差,基本都是空前絕後的,也就不可能有你了……

感覺快受不了了,怎麼調整自己的情緒?

兜兜 問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什麼事讓我要崩潰了?這件事情是不是我能解決的?能的話怎麼解決,不能的話怎麼讓這件事情盡可能減小對我的傷害?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會持續多久?明年的今天這件事情還會傷害到我嗎?很多時候,我們只是陷在自己的情緒漩渦裡而已,理一理會發現,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經歷過瀕...

我實在是忍受不了了,我該怎麼做?

乙個人孤獨終老 離婚了恐怕也找不到你這麼合適的了,白讀了那麼多書,連這點事情都處理不好,這麼挺媽媽的話,就別嫁人,一輩子跟她媽媽過啊,好賴話她都聽不懂的嗎?這個事媽確實挺可氣的,必須得殺殺她的威風,不然以後這種矛盾更多, Alice 畢竟孩子還小,感覺你也對你媳婦兒是有感情的,希望有個好的家庭。給雙...

我們家隔壁的孩子老是哭,我真的受不了了,怎麼辦?

MR.Li 本人一向反對不審題就答題。隔壁孩子老是哭,我真的受不了 受不了還來問?給你乙個碗,往裡倒開水,水到碗裡,手燙碗脫,這叫受不了!你端著碗,燙得齜牙咧嘴,問 老大,我受不了了,能扔了這個碗嗎?老大回你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還來問說明受得了!只是不舒服,有糾結,沒辦法。糾結雖然是一種錯綜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