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綜合手術需要承擔哪些風險?

時間 2022-01-22 17:46:05

1樓:鼻修復教授陳泓律

鼻綜合整形手術的風險可能會導致鼻部有移位變形的情況,而且作出的效果也會很不明顯,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做手術,這樣手術風險會很小的。

2樓:陳付國博士

常見併發症包括:

1、隆鼻後鼻尖假體陰影明顯,很不自然;

2、隆鼻後鼻樑假體輪廓明顯,很容易被人看出來是做過的鼻樑;

3、隆鼻後鼻子發紅,尤其是遇到環境溫度變化時更明顯;

4、隆鼻後鼻樑出的假體會很輕易的晃動;

5、隆鼻後鼻假體偏斜,外觀呈現歪鼻畸形。

穿出的可能性不大,也不需要經常更換

3樓:吱吱沒帶紙

假體穿出,應該使用的假體是L型假體吧。

現在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是不會出現假體穿出這種現象的。

假體的更換維護的話,建議可以定期檢查一下,如果沒什麼問題是不用更換的。

鼻綜合比較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增生了,所以在術後恢復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護理!!

4樓:[已重置]

要明確知道只要是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這是不可避免的概率,無論整形還是其他外科手術。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只能規避風險並不能百分之百保證術中術後就沒有出現風險的概率。

5樓:隆鼻醫生時間

鼻綜合手術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做,比如用矽膠,膨體,耳軟骨,異體軟骨,肋軟骨的方式等,建議用柳葉形假體隆鼻,搭配耳軟骨墊鼻尖,通常不會出現假體穿出的現象的。

6樓:蔣思軍

只要選擇專業機構進行手術,那麼基本上就能保障術後的健康。

7樓:鼻整形專家王錦文

鼻綜合只要是有經驗的專家做都是沒什麼風險的現在假體穿出是可能性不大因為現在採取的方式和假體都不同了只要不出現排異就不需要定期更換假體。

準備做鼻綜合和正畸手術,應該先做鼻綜合還是先正畸?

整形醫生楊明潔 首先想要了解您做正畸手術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想改善嘴突的問題,建議先做鼻子手術,因為我的很多求美者也是有嘴突的情況,她們通過做了鼻子手術 有的會聯合矽膠假體墊下巴 後,嘴突的問題都有得到改善。正畸手術比較痛苦,而且恢復時間很長。下面這位寶寶是6月24日進行的自體肋軟骨鼻綜合加矽膠假...

做鼻綜合的風險大不大?

鼻修復教授陳泓律 鼻綜合手術風險不大,但客觀存在 任何一種手術都是有風險存在的,我們很多的工作,都是為降低風險而努力的,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同理。 小女孩 鼻綜合整形的手術風險是比較小的,主要是在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的風險是很小的,如果選擇的醫院不是很正規的話,出現的風險性就會比較大。還有就是跟醫生的技...

鼻綜合手術是怎麼做的?

姬付康博士 這裡講一下三段式隆鼻 現在鼻子整形的主流方式是三段式隆鼻。因為三段式隆鼻可以做結構性的調整,所以能盡可能地配合需求往想要的形狀做調整,也可以做大幅度的更動。醫生會在手術前根據對每個人鼻子整形的設計對假體進行設計。而假體在結構上可以分為一段的 兩段的 三段的。一段式隆鼻假體 整個假體就是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