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快速從疲倦和困意中恢復精神的方法,要科學自然的,不要興奮劑什麼的 ?

時間 2022-01-22 17:27:00

1樓:[已重置]

如果是失眠引起的疲倦和睏意,可以艾灸三陰交、足三里,內關穴,神門穴,安眠穴,改善失眠!睡眠好了,症狀自然消失!

2樓:啊哈

最直接最有效的就是狠狠扇自己一巴掌,打醒自己。

嗯……比較正常一點的就是抹一點風油精,洗臉或者用濕巾擦臉。

還可以伸懶腰,快速跺腳,大笑。親測有效。

但是最有用的還是自己的熱愛,信念與毅力。當真正投入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不會感覺特別累了。

3樓:修齊治平

試著放鬆腿部之後,盤坐,當然也可以躺著,什麼舒服什麼來,但一定要注意身體,別著涼了就好,然後深呼吸一分鐘。然後默默地等待你的呼吸趨於平緩之後,閉上眼睛,用注意力觀察於全身上下的每乙個部位——腳趾頭,腳窩,腳跟,腳背,小腿,腿骨,膝蓋,大腿,大腿背面,屁股,盆骨,下陰,背部,肚子,肋骨,脊椎,鎖骨,背闊肌,手臂,手背,手心,手指,脖子,喉嚨,後腦勺,頭頂,印堂,眼睛,面部,舌頭,咬肌,每注意一次某個部位都默念放鬆放鬆。

然後閉著眼睛什麼也不要想,只管注視著自己的呼吸就好。

4樓:蒸汽賽朋克

牛磺酸蛋白粉維生素維生素B 睡一覺。

最近ISIS快速崛起和各種瘋狂舉措,有沒有穆斯林反思是不是伊斯蘭宗教本身出現了問題?

正直的拉比 穆斯林相互攻伐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是第一次見到炸了穆聖墳墓還敢自稱正朔的然後還有人真的認為是這樣的 這世界變化太快,我真的跟不上 Salonbus Zhang 233,所謂德國高唱 德意志高於一切 的右翼勢力讓他想起70年前的光景,不就是民主主義抬頭,對內壓迫排擠非日耳曼民族,對外發動侵略...

我想快速了解哥哥(張國榮),有沒有資料館和圖書資料,或者有沒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善石 在知乎,微博,嗶哩嗶哩關注一堆喜歡Leslie的人就好了 還可以看一些書 張國榮的電影時光 盛世光陰 三聯 某期什麼的 kwok wing 剛開始最好去看那本 張國榮的時光 寫和哥哥發生的有趣的事情的,很好入坑。後面了解到一定程度再去看那些很詳細的書體驗感會比較好,不然若不是很了解他的話看那些...

想要快速了解歐洲中世紀和近代史,有沒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平台 書籍 資源?

旅界 中世紀範圍太廣了,嚴格來說從西羅馬帝國滅亡395年到君士坦丁堡被穆罕默德二世1453年攻陷都是中世紀歷史,這其中起到主導作用的幾個國家相互之間的關係犬牙交錯的,例如你讀完英國史再讀法國史,就會發現很多東西是可以融會貫通的,畢竟諾曼王朝這幾個王朝都是法國王室,百年戰爭也是因為法國王位繼承戰打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