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死得最憋屈的蚊子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2-01-22 17:16:09

1樓:不忘初心丶

我來回答,這可能是我活了二十幾年見過最憋屈的蚊子,這裡要艾特一下我物件,她用她的雙眼皮對蚊子做了不可描述的事。

直接上圖吧

防止大家看不到,給標出來,看見那個小黑點了嘛接下來沒錯,這不是痣,真的不是痣,而是一直可憐的小蚊子,可能剛脫離父母懷抱,第一次出來獵食,想品嚐一下人間美味的小蚊子,就這麼死在了我女朋友的雙眼皮上。

以上,只是一些瞎逼逼

2樓:直著走下去

不知道憋屈不憋屈,昨天晚上乙隻蚊子被我用襪子的logo粘在了牆上

3樓:秦空朗月

撐死的。

夏日夜晚,軟玉溫香睡得熟熟的。

蛟子我悠哉遊哉地吃得飽飽的。

起身準備回家生孩子時,

才發現,由於吃得太飽

TM居然飛不動了,

甚至走兩步也不靈光了,

甚至繼續趴在軟玉溫香上也十分困難了,

索性掉到床單上。

軟玉溫香乙個翻身,雪白的屁股蛋兒就壓在了我的身上。

臥槽!一口老血噴湧而出,蚊魂出竅,我蚊死不暝目啊。

次晨,軟玉溫香起床,瞥見床單上一汪殷紅的鮮血,立馬歇斯底里地尖叫起來:媽呀~~~誰把我的身子給破了呀?

你說我憋屈不?

你見過最憂愁的詩句是?

洛羽Esther 瞬息浮生,薄命如斯,低徊怎忘。記繡榻閒時,並吹紅雨,雕欄曲處,共倚斜陽,夢好難留,詩殘莫續,贏得更深哭一場。百骸鬱結,效長歌當哭。難過到深處想把自己連同絕望撕裂,粉飾不了太平。還有一句,且將萬字平戎策,換得東家種樹書。過往十數年的抱負志願,欄杆拍遍,不過如此,不過如此。從來沒有舉重...

你見過最溫柔的人是怎麼樣的

有沒有人覺得乙個人超級溫柔可能只是因為他們自戀而且對於討厭的人不屑搭理 我唯一的男性朋友,就是那種只要你不犯法,做什麼都不會讓他生氣的人。他對自己的解釋是 我這麼優秀的人就應該幫助別人,不跟人生氣是因為他們不配 阿衡啊south 開班會的時候溫柔注視著講台上的我,看著他心裡就安心。那天偏頭痛犯了一直...

你見過最溫柔的男生是怎麼樣的?

Nicole 因為我的任性不懂事,有一年時間斷聯了。今天我對他說真的很抱歉的時候 那你心裡有舒服一些了嘛?都過去了 我是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此去瑾年光怪陸離 花無百日紅人無再少年 大概是這個年輕的小少年和年輕時候的我有著太多的相似之處我才總是希望他好天天開心歲歲無憂 奶氣 女 你知道我喜歡你?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