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後塑形褲穿多久?

時間 2022-01-22 16:28:24

1樓:成應龍

塑身褲一、第乙個月的時間塑身衣要24小時穿著,除了洗澡的時候短暫的脫下來,剩下的時候都要進行穿著。

二、在第二個月外出活動的時候,也就是日常工作的時候要穿著塑身衣,晚上回家休息、睡覺就可以將塑身衣脫下。

求美者要在脂肪抽吸之後,嚴格按照這個時間段來穿著塑身衣,達到非常好的塑形效果,這樣才能保證整個脂肪抽吸手術之後的塑形效果。

因為在脂肪抽吸之後,雖然創口看上去只是幾個1cm左右的小刀口,但是廣泛的皮下都是處於游離的狀態,所以如果不進行適當的壓迫,很容易出現血腫或者血清腫的現象。

2樓:雷子陵

吸脂後塑身褲穿多久?

手術當天需要將塑身衣一起帶進手術室,做完吸脂手術包紮後就會幫你穿上塑身衣,此後乙個月時間內需要每天24小時穿著塑身衣!術後穿塑身衣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乙個月內換洗需要短時間脫下塑身衣是沒有關係的;

術後第二、三個月每天只需要穿8個小時就可以了,比較在意自己形象的求美者可以選擇晚上睡覺的時候穿上,白天晚上是沒有影響的!

穿塑身褲需要注意些什麼?

1.不要久坐,避免留下壓痕!術後可以適量運動2.塑身褲不能掉檔,防止大腿內側壓力不足,術後兩坨肉凸起3.塑身褲可以洗,但最好備兩件方便術後替換穿;

4.塑身褲穿著需完全覆蓋吸脂區域;壓力適中,過鬆過緊都不好

3樓:兔子

術後乙個月穿一期塑身褲24小時,第二個月開始換二期塑身褲每天穿8小時

4樓:

正常都是要3個月左右的,這個必須要堅持穿,才能保證效果

5樓:吸脂填充蒲小兵

這個答案不是絕對的,通常來說吸脂術後需要穿戴塑身褲1-3個月,前乙個月需要24小時穿戴,後面再根據自己的恢復情況,決定是否適合一天只穿12小時。

6樓:不吃香菜的鄧小萌

形體雕塑抽脂術後建議穿著塑身衣,如果不穿的話,術後恢復可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塑身衣穿著時間與抽吸部位、抽吸量有關。單純脂肪抽吸手術,建議穿塑身衣至少1個月。

要求塑身衣鬆緊有度,以乙個手指放進去輕鬆為宜,穿著舒適、稍有緊張度即可,避免過緊導致血液回流障礙。

7樓:Fiee

吸脂後第乙個月天天穿,後面就晚上穿

8樓:整形諮詢師小嫻兒

可以的話盡量穿三個月 ,乙個月過後如果白天穿著難受就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穿 。

9樓:整形醫生楊小順

最少乙個月,建議穿2-3個月。

10樓:魔仙姐姐

穿的時間越久越好,我做完醫生建議我至少穿乙個月,剛開始我是全天穿的,後面就每天穿夠八小時就可以了

吸脂整形穿塑身衣要穿多久?

整形醫生韓星 大腿吸脂術後塑身衣至少要穿3個月,建議術後前30天左右24小時穿塑身衣,30天之後可以只用白天穿戴,晚上睡覺時可以脫掉。 整形醫生胡守舵 如果是多部位抽脂後穿塑身衣,最好是穿3 6個月的時間,這是由於全身吸脂比起一般的區域性手術更為複雜,而且多部位抽脂抽取的脂肪量比較多,因此穿塑衣物恢...

吸脂後需不需要穿塑身衣,多久的時間?

已重置 吸脂一定是需要穿塑身衣的,塑身衣的穿戴對吸脂區域術後的恢復至關重要。那麼為什麼要穿塑身衣?塑身衣所起到的作用有哪些?1 塑形 持續的壓力對脂肪組織有塑形作用,幫助吸脂後肌膚快速恢復平整 2 固定 剛剛做完手術的脂肪很容易受到重力的作用,發生下沉現象,經過塑身衣的固定之後,就有效的避免了脂肪的...

面部吸脂後多久可以健身?

眼部整形宋志勇 如果是想劇烈運動建議穩定期3個月之後在做,半個月 乙個月之後可以做輕緩運動,具體需要看你的恢復情況而定哦,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余恩旭助理 面部吸脂後要做好術後護理,乙個月消腫恢復,乙個月之內盡量做輕緩運動,如慢走,散步等等,徹底穩定大概在3個月,劇烈運動,建議徹底穩定再進行。 脂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