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肘關節疼掛什麼科?

時間 2022-01-22 15:19:36

1樓:孵德健康張老師

骨科,肘關節疼一般是骨骼發生了移位導致的,採用柔性正骨手法復位即可

2樓:脊柱外科吳醫生

引起胳膊肘疼的原因很多,包括頸椎病、肌肉筋膜炎、神經損傷、風濕免疫、肘關節病變等等,建議先掛骨科,需要排查很多問題,希望下面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

脊柱外科吳醫生:左臂疼痛和麻木,這是什麼原因?

3樓:小熊故事

一、胳膊肘疼痛,如果沒有外傷的病史,而長期使用肘關節,比較常見於肱骨外上髁炎。

表現為區域性疼痛,旋轉前臂的時候誘發疼痛,壓痛比較明顯。這種情況可以掛骨科就診。

二、如果胳膊肘有外傷病史,則考慮是軟組織挫傷或者肱骨髁上骨折,這情況也是掛骨科就診。

三、還有可能是其他的關節炎,比如風濕性關節炎、痛風性關節炎,可以掛骨科或者內分泌科就診。

4樓:chqi2001

顯然是骨科(14歲以下小兒骨科)

5樓:天空的雲

骨科,胳膊疼有可能是頸椎問題引起的,記得也去做下頸椎的檢查

6樓:悅悅

如果是肌肉勞損考慮是肱骨內上髁或外上髁炎,是肌肉的問題,感覺手肘內側或外側痠痛,可以拉伸放鬆,注意運動時手腕的姿勢,保持中立,肘部超伸也可以造成肘關節炎,保證運動不超伸就行

7樓:njrkxy2017

可以掛運動醫學科。如果所在城市沒有的話,掛關節外科。如果關節外科都沒有,只能掛骨科了。

8樓:璽然

可以試試骨科下屬的運動醫學科,如果平時是有羽毛球或者網球桌球的體育運動的。多練習小胳膊的肌肉力量特別是小臂的,買個碗關節球練習 ,注意肌肉放鬆,會有改善。

9樓:[已重置]

骨科,除了胳膊肘疼還有其他症狀嗎?

10樓:Jojo

沒有細分的就掛骨科,有細分的掛關節科

11樓:夢夢醫生

骨科,可以問一下有沒有專攻肘關節的醫師。

練太極拳為什麼肘關節疼

zytszzcz 練太極拳為什麼肘關節疼?因為你練的是太極操,非拳,意到氣到型到才是拳,一般來說避免關節疼可以先用笨辦法解決,否則你就不能練了 一是疲勞少練,二是身型莫太低,架子高點沒關係,練熟了慢慢會悟出一點門道的,沒有明師指點只有苦練勤練,也許有所領悟! 抱樸樸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