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吃了褪黑素沒用?

時間 2022-01-22 14:12:07

1樓:岑偷醉耀

不適合吃褪黑素的人有:妊娠期婦女,肝功能不全,腎功能不全的,對酒精過敏的,患有心腦疾病的人,嬰幼兒和青少年。具體可以看下湯臣倍健褪黑素片的說明書,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2樓:藥大學子做芝農

褪黑素是我們體內松果體分泌的,而我們的松果體呢,18歲到達巔峰,35歲左右開始走下坡路,會萎縮鈣化,因此分泌褪黑素的能力會減弱,所以你會發現老年人普遍覺少。松果體隨著年齡增長萎縮這是正常生理現象,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的,就跟衰老一樣。

口服褪黑素改善睡眠質量,對一些自身褪黑素分泌不足的人來說是有一定用處的,但是對一些疾病或者服用某些使神經興奮藥物的人群是沒有效果的。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有個人不幸患癌,而且到了晚期,癌痛讓他整個人都處於痛苦中,疼得死去活來的怎麼睡得著?那時候就算服用再多的褪黑素也無濟於事。

3樓:特殊字元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沒用,可是那天晚上我是正好有事愁的睡不著,大概不想睡的意念太強了吧

4樓:

好專業的問題,專業有專攻,我感覺問問醫生更好一些。不能幫幫到你抱歉

5樓:新Sir說健康

因為是褪黑素分泌缺乏或者紊亂(比如倒時差紊亂或者夜班睡眠不規律導致紊亂),那些以褪黑素缺乏和紊亂不規律或者年齡大(年齡越大分泌褪黑素越少的人群),相應的缺什麼補什麼+再加合理的調理(運動、保健、保養、醫療、心理)綜合的辦法,提高睡眠質量。

單靠一味,不足以啊。

為什麼人們記不得昨天吃了什麼?

奇蹟記憶小彥 因為左右腦沒有得到很好的開發,很多東西大腦自動遮蔽了。只是潛意識裡還有一點點昨天吃東西的跡象。可以通過簡單的記憶力訓練方法改善一下 心己 首先不記得吃什麼不是真的不記得,而是被大腦遮蔽資訊。人的意識假如說是乙個手機,那手機是有記憶體的,你如果一直開著錄像功能,我覺得多大的記憶體總會被佔...

為什麼人吃了虧了要當沒事(吃虧是福),但是沒吃虧時又不想吃虧?這是個哲學問題?

hhh 吃了虧要當沒事 和 吃虧是福 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心態。前者是對現實問題的逃避,後者是對問題的積極應對,通常伴隨著分析 總結和思考。人們在說 吃虧是福 的時候,是在傳達一種積極或相對積極的生活觀念,是在目前條件基礎上的指向。客觀上講,積極態度 親身體驗 實際損失,三者結合是有助於乙個人長期認識使...

什麼東西讓人吃了開心?

則也是也 最簡單的開心,就是吃到好吃的。很多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找各種美食。這個世界上有一樣東西,它很普通,普通到你隨處都可以找到它們,吃了它會讓你增添笑容。荷蘭科學家研究認為 最合營養標準又能為人瞼上增添笑容的水果是香蕉。它含有一種特殊的氨基酸,這種氨基酸能幫助人體製造 開心激素 減輕心理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