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高危能好嗎?

時間 2022-01-22 14:02:33

1樓:港灣

能好,我有乙個閨蜜她的hpv感柒都好了。

我閨蜜是在去年八月份查出來的,hpv16還有52,當時是我跟她一塊去做的檢查,一開始也的確都不太清楚,所以有點害怕,後來我們一起在網上看資料,才慢慢的發現這個感柒並沒有多嚴重,況且她的感柒也只是輕度的,TCT也是輕度,不嚴重,所以就放寬心啦。

要知道我這個閨蜜可是成天馬馬虎虎的,長了乙個戀愛腦,成天就想著談戀愛,導致別人對她好一點,或者說幾句好聽話就把她騙到手,然後她就掏心掏肺的對人家好,結果呢?人家到手了就甩了她,好多次了,但是還是改不了她的這種想法。

我閨蜜還是那種傻憨憨一樣的,給男生花了很多錢,自己捨不得買衣服,給男生買,吃的方面倒是捨得,不過身材倒是挺好,可能吃到她身上的肉都長到我身上了吧,跟她一塊吃,我都胖了不少,她卻不會胖。

每週都要吃蝦,吃肉,吃火鍋,每天早飯不吃,午飯晚飯吃的特多,特別是晚飯,因為晚上空閒時間比較多,吃的真是嘴都停不下來,也不知道她的胃到底是有多大。

雖然她感柒了hpv病毒,但是我們倆並沒有分開住,合租的房子,東西用的也都是自己的,所以我被傳染的機率很小,平日裡雖然在一起吃飯,但是這個是不會造成傳染的。

她還很懶,早上喊半天不起,每次上班都要遲到,晚上睡得還晚,都是凌晨了才睡覺,結果就上班打瞌睡,成天看著沒有個精氣神的,好在臉長得好看,不化妝也行,不過照她那樣,她也不會化妝,反正認識她那麼多年也沒見她化過,也就是在臉上圖個素顏霜,我也不會,所以我們倆沒法互相學習。

飲食方面我讓她注意注意,她改不了,很喜歡吃辣,怕她感柒嚴重,所以監督她少吃辣,還給她買了麥mu牡納硒片,還有維生素片,這些能夠幫助提高免疫力,對於hpv感柒,免疫力才是真正能夠打敗它的,所以提高免疫力是最重要的。

雖然她生活作息不規律,但是衛生還是很好的,她自己也有潔癖,輕微的,也不算特別嚴重,所以衛生問題在對於這個感柒也是很重要的,另外再結合提高免疫力,她的感柒在今年去複查時也是轉陰了的,所以你只要生活中多注意,肯定也是能夠轉陰的,別太擔心了。

2樓:小木先生

能治好。方法對好的快

肛內尖銳濕疣,成功轉陰記錄

3樓:時尚鹽究員

超級有效的HPV轉陰方子,別錯過

4樓:

能好啊,為什麼不能好,無症狀感染者,就像感冒一樣,提高身體免疫力就轉陰了,簡單,放好心態

5樓:胡英

提高免疫力,可以自癒的,不要害怕,我轉陰了6年了

6樓:瑤瑤

可以好!hpv16,所有型號裡最危險的!現在也轉陰了!

7樓:喵個咪咪噠

醫生說提高免疫力能好。一起加油吧。

8樓:暖心

能好的,之前我感染兩型高危,現在轉陰了

9樓:向日葵的微笑

能好的,我本來也是高危,現在轉陰了

得了HPV18 高危怎麼辦?

我最棒588 我也感染了hpv18,用了三個月干擾素,疫情原因還沒去複查,感覺不會轉陰,因為有時會有水樣褐色分泌物,偶爾還非經期不正常流血,怎樣可以快速轉陰,還得懷孕生子啊不轉陰怎麼辦? 已重置 得了hpv18高危陽性,最重要的是提高免疫力才能轉陰。高危要重視,先做更詳細的檢查,然後生活習慣一定要好...

你們感染hpv高危陽性都是多久轉陰的?

疣疣 HPV高危陽性,每個人轉陰所用的時間都是不相同。同一種HPV病毒亞型感染,每個人持續的時間也是不同的。這些都沒有準確的研究資料支撐。臨床研究發現,80 女性,一生中有一過性HPV感染,但也有很多在感染後發展成為了疾病! 無人在意 三個客戶乙個盆友,四種不同的轉陰時間和狀態。客戶a,開始不怎麼信...

hpv感染唾沫能傳播嗎?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都知道hpv的主要傳播方式便是通過夫妻性生活傳播,兩次和多次和hpv患者接觸,被感染的機率就是百分之百。但是也並不是唯一的傳播方式,它的傳播途徑還有母嬰傳播 血液傳播 醫源傳播 還有間接傳播方式,通過接觸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具這些,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貼身衣物分開清洗,hpv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