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之後獲得一定是幸福嗎?

時間 2022-01-22 11:59:42

1樓:小月半

未必,有時是悵然若失,甚至是落寞。

2樓:土豆

我覺得成功可以促進幸福,但是成功不等於幸福。因為成功和幸福的評價標準不一樣。成功,成功可以物化,但是幸福是乙個精神層面的喜悅狀態。

如果,你成功了,有人和你一起分享成功,那麼你會有很強的幸福感,從而你也會覺得自己更加的成功。如果你成功了,但是沒有人分享這個喜悅,這樣的話,不僅僅你的成就感會有打折,你也會愈發的覺得不幸福。換言之,如果你覺得你很幸福,在某種意義上你也是成功的,所以。

幸福和成功可以相互促進,但是不等同。成功更多意義上是你做成某件事情而帶來的成就感,幸福是需求得到滿足後的喜悅感,幸福可以是實實在在得到某物或者也可以說是滿足精神上的一種需求而後獲得的精神愉悅感!

3樓:知識傳播者

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我想應該是幸福的,因為那是我一直所期待的。

4樓:sz薇薇

如果在你成功的時候,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是同乙個人,那才是幸福,可以跟他/她分享成功的喜悅。如果在你成功的時候,你愛的人離開了你,愛你的人雖然很愛,但你也不會感覺到幸福。人都會選擇自己愛的人,哪怕是經受折磨。

快樂一定是幸福的嗎。命題演講?

浪心 快樂一定是幸福嗎?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中快樂就一定是幸福,其實這並不是的,我們能夠從生物學和生理學相感應到,快樂其實是一種神經物質神經激素的分泌產生的一種神經衝動,而幸福它是發自於內心的,是很持久的東西。例如我們能夠說白芳禮老人 其實我們能夠說他時時刻刻並不是快樂的,因為他貧窮投資生活水平低,因...

父母反對的愛情一定是不會幸福的嗎?

x Factor 是的,因為感情的可變性很大,誰也不能保證永遠對你一心一意,圖感情很容易輸,什麼都不圖更加容易輸。門當戶對,父母祝福。結婚之後過的不僅僅只是你們兩個還摻夾了很多。 我覺得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百分之70是正確的吧。父母是世界上對自己最好的人,而且閱歷什麼的都比自己要多。但也不是不會幸福...

離域鍵一定是 鍵嗎??

葉雨塵 瀉藥一般來說離域鍵都是 鍵,但是也有 鍵,這種情況出現在超共軛現象 hyperconjugative effect 中。在1935年的時候,Baker和Nathan發現對位取代的溴苄和吡啶反應,甲基取代的化合物反應速率最快,這和正常的烷基給電子序 叔丁基 異丙基 乙基 甲基 不一致。這個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