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高血壓,每天什麼都不敢吃,只吃白公尺飯和清炒白菜,油都幾乎不放的那種,現在很瘦,該怎麼勸她?

時間 2022-01-22 09:48:35

1樓:喵那個咪小姐

覺得還是該帶她去醫生那裡,帶個小本本。讓醫生告訴她什麼可以吃,安排一下食譜和注意事項。給她一些飲食上的建議。她肯定會聽的

2樓:如是我聞

和醫生說,讓醫生重新開處方,加上飲食上的問題。醫生會幫忙的。

3樓:妖妖

長時間高血壓對身體傷害很大,如果奶奶高血壓嚴重的話可以聯合用藥,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疾病,建議去醫院高血壓科室看一看,希望奶奶身體健康

4樓:自負的大肥鵝

高血壓一定要堅持吃藥,不然對靶器官傷害太大。當然題主沒說奶奶不吃藥。

營養均衡對身體健康也很重要。領去醫院找醫生,讓醫生穿著白大褂去跟奶奶說。

5樓:十月夜

三甲醫院心內科看看,高血壓就記得吃藥,其它聽醫囑,我父母除了吃藥外其它都正常吃。

6樓:喵了個咪

血壓高,如果很高還是去醫院看看,吃吃降壓藥比較好,然後低鹽飲食就可以,沒必要一點肉類都不吃,否則肯定將來受不住的,還是要補充一點蛋白質的,可以跟奶奶說,我去問過醫生了,醫生說單單吃素血壓不會維持的好,要均衡營養,每個都吃一點點,不需要很多就可以了

7樓:秦江南

還是聽正規大醫院的醫囑吧。老人身體素質本來就差,就別聽網友瞎出主意了。

8樓:scorpioisabel

我覺得應該要去醫院檢查,聽醫生的。

貓只吃貓糧,別的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白日夢想家 其實,我倒覺得關係不大。只要不專門餵食那種低營養糧。做功課,看一些帖子,很多智商稅不要去交,什麼營養搞維生素啥的,這種保健品我都不用。看過無數測評帖和自己餵養的經驗。選一款優質營養豐富的貓糧就足夠了。我自己的理念哈哈,實踐檢驗 長夜安隱 如果是比較好的貓糧那其實沒問題的,然後如果是那種誘...

我感覺我現在快抑鬱了,什麼都不想幹,每天混吃等死,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自己?

月下寒笛聲已停 或許你是因為處於迷茫期吧 斗膽猜測一下 每個人都有過什麼都不想管,只想躺著等死的時刻,我甚至想過把現有的一切都拋下,然後躲到深山老林去。題主想要方法,我給幾個我的經驗 多方面探索 處於迷茫期,你可能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你可以選擇多種多樣的生活去嘗試一下 試著放下只有娛樂的生活 比如嘗...

每天只喝星巴克吃裡面的蛋糕是一種什麼體驗

FoZi emmm說實話,星巴克的蛋糕和麵包味道實在一言難盡。某天早晨,去星巴克買了他家的早餐。難吃到爆。他家的很多東西都是從別的地方運過來,然後進行二次加熱的跟每天現做的那些蛋糕店的真的沒法比 而且連麥當勞下午茶裡的點心都比他家強 畢竟星巴克是主打咖啡的,雖然賣的都是些平價的快餐咖啡,但對於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