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半夜睡不著或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想到生老病死人生無常,然後很難受的時候?

時間 2022-01-22 08:36:26

1樓:起床爭取不困難戶

有有有!我家附近有乙個辦喜喪的地方。我記得小時候,一有人去世,就要連放哀歌兩天兩夜,久而久之,我就開始想人死了躺在棺材裡面是什麼感覺,如果自己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越想越多,就特別害怕,經常半夜哭。

結果現在都有陰影了,到現在都害怕,而且自己身體本來就不好,經常小病纏身,一有不舒服就想著自己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害怕醫不好就一命嗚呼了。我都覺得我心裡有問題了

2樓:

有的T^T 我也想知道怎麼變得不多愁善感一些乙個人睡覺的時候大部分時候都會對未來的不確定和注定離開的結局感到無助和悲傷…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這樣的思考(也許是空擔心)可能會更讓自己珍惜所有的事物吧!讓自己待人處事都更溫柔善良了但其實說到底把時間花在的糾結無法改變的事上也是白白讓自己那麼難受…唉

3樓:

我愚見,你應該把重心轉移到思量因果上了。

就是說,宇宙太大人類太小眾生真苦無常可怕這些問題都太「大」了。而你忽略了,目光暫時應注視到自身上。你我還沒有那麼大的心量去代替眾生受苦,並解決無常和我執。

還是先把自己收拾好。

大家有沒有喝完奶茶睡不著覺的情況?

FAKE 我來了!現在是零點四十八 只因晚飯後七點左右喝了杯蜜雪冰城的中杯珍珠奶茶從十一點躺到現在我還沒睡 沒睡還算了我tm越來越精神 淦早該懷疑是奶茶搞得鬼!以後不可能下午喝奶茶了再見! 啊咧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早知道喝一杯奶茶會讓我這麼精神,我怎麼會碰那杯東區的奶茶呢現在躺在床上的我能夠回想起許...

大家有沒有睡到半夜感覺突然呼吸困難身體動不了,身體好像靈魂出鞘往上飄那種感覺很放鬆,美妙,也帶著恐懼?

前段時間精神壓力很大,我也是白天睡覺突然動彈不得,想發出聲音,又發不出來,但有幾秒意識是清醒的,並且睜眼了,此時伴隨著身體向上空漂浮或是向外拉扯,但是身體又極度抵抗這種力量。前前後後我還會在夢境中遇見家人,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夢到了父母剛回家在客廳聊天 但當時只是我乙個人在家 我都懷疑是靈魂出竅了,很...

你有沒有半夜睡不著突然想寫下來的故事。?

東皇未來 公園新建了一座花園,注入了肥沃的泥土,並且種上了玫瑰花。玫瑰花看了看四周,發現這裡和自己之前待的種植園完全不一樣,比如這裡沒有玻璃做的屋頂,也沒有能提供營養液的自動噴水裝置,就像是自己被拋棄了似的。玫瑰花擔心地問 我該怎麼活下去呀!下雨了怎麼辦,有蟲子來咬我怎麼辦?泥土安慰道 沒擔心,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