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忍著痛陪你打吃雞是什麼體驗,或者是感受。?

時間 2022-01-22 08:09:04

1樓:電封開拓者

這個男生也好意思?

女生一定是真愛了!

2樓:kurisu

嗯?我痛的時候經常會去打遊戲轉移注意力,打完整個人都好了( ` )

3樓:小巷的暗房

瀉藥那你對她很重要啊

她很愛你

也有可能是其實沒那麼痛

只是跟你說很痛而已

想讓你心疼她

但是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嘛

不管是哪種

你在她心裡的地位都不低哦

好好珍惜

4樓:庭冇枇杷樹

要是來姨媽痛經還讓我陪他玩遊戲,下一秒他就不是我男朋友了。

這種情況應該讓他先別玩遊戲照顧你好吧?

5樓:茶樹x

(我是女生)

或許,我可能不太一樣……

我打遊戲就是為了以毒攻毒,自我催眠沉浸在遊戲世界就不會那麼痛了轉移注意力法?(手動狗頭)

6樓:高傲

默默的感慨一句,這是真愛啊!

因為例假痛是真的痛,之前來例假,我的日常操作就是,在床上縮成乙個團,動都不敢動,脾氣特別差,別說陪男朋友吃雞了,招惹我信不信把你炸了,emmmmm還好後來調理好痛經了,誰還不是個小仙女嘛(傲嬌臉)

7樓:

我是那種痛的話就自己抱團躲被窩裡的型別,如果讓我姨媽痛的時候陪他打遊戲我會先眼神殺,如果對方不會讀空氣那我就口頭跟他說我姨媽痛等我不疼了再玩,要是還讓我繼續跟他打遊戲那我就直接十八代祖宗問候過去了,我痛的連命都快沒了還讓我陪你樂?我沒讓你陪我一起痛都算給你臉了。

8樓:徐氏女

真是乙個可憐的女娃兒,多麼卑微!

當乙個女生來大姨媽很痛很痛的時候,男朋友還在外面打牌,會怎麼辦呢?

小姑涼 先照顧好自己,男生不經歷痛經其實是很難真正意義上的體會你的痛苦的,所以不要把期望過多的放在男朋友身上,你自己痛經,就好好照顧自己,去泡一杯紅糖水,薑水,姨媽前多用熱水泡泡腳,少喝點冰的。事後你可以和男朋友溝通,說你經期希望他能在家陪著你,方便照顧一下你,幫你倒倒熱水等等。如果男方溝通後始終不...

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是不是都會拉肚子

嗯哼 欸!這個還真是,我之前都沒注意過。剛好今天第一天,肚子好痛,坐下就不敢站起來,很痛。估計再過一會我就該去廁所拉屎了,姨媽期間真的會拉肚子 哈哈哈哈哈 也不一定的。看個人體質啊,看近期生活狀況啊,看運動量,飲食,心情,天氣 有時拉有時也沒事,總而言之,免疫力強,體質好,多鍛鍊,吃好睡好,自律的人...

來大姨媽的時候特別痛怎麼辦呀

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宮寒引起的痛經,想一勞永逸的解決,也是要做好長期戰鬥的準備。我覺得現在的很多痛經貼是很不錯的。可以通過刺激穴位,在十幾分鐘到半個小時以內就能快速緩解疼痛。我們班女生都在用的是姨媽笑了痛經貼因為是貼在小腿上的,更方便快捷。每次姨媽來了就貼一貼,慢慢的宮寒也能緩解很多。相比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