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格特別的 膽小 懦弱 害怕 害羞 靦腆 軟弱 懦怯 膽怯,已經很長時間了。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2 06:14:05

1樓:天意無聊

1 正視你的性格包括它的優缺點而不僅僅是缺點

2 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會需要什麼代價

3 接納自己或者根據實際情況改變自己(心理醫生,社會毒打,經歷生死,當個警察等 )

2樓:流浪貓

多和人接觸交流,可以發發傳單做做銷售,但如果是一種心理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

3樓:達文西

良師益友。

三兩句話難以改變,找個好朋友能解決。

具體情況不知道,情況又常變,主要是觀念改變,然後經過實踐建立自信心,前面那幾位說的都挺好,基本上是基礎的東西,肯定是有幫助的。

籠統的問題,籠統的回答,具體的問題,具體的回答,而且情緒是人人都有的,不影響生活其實也不必太在意,多反思就完事了。

4樓:小Ku

增強實力。

多學習,提公升業務能力。

多鍛鍊,提公升身體素質。

多讀書,開拓視野。

多交流,鍛鍊膽量。

自信和強大是建立在實力的基礎上的,不要憑空想改變性格,一步一步增強實力,自然就會變得自信和強大,加油~

5樓:隱士

要放得開,大方點。

多鍛鍊,多看書,多和人交流。

勇於試錯。

6歲孩子性格膽小懦弱怎麼辦

斌哥 我基本同意上面的觀點,家長要多陪伴,同時要多帶孩子出去跟其他小朋友接觸,我兒子就是這樣性格的,你越說他要勇敢,其實他內心還沒有意識到,反而適得其反,總之家長多些耐心的說教,少一些命令的口吻。 MARS火種少年 孩子的性格與家庭氛圍息息相關,題主說過自己沒什麼時間陪孩子,平時媽媽早出晚歸,孩子交...

性格懦弱膽小多愁善感以後難成大器嗎

風行天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長處你必然也有,對於自己的短處,應該多寬容的對待,不要一直責怪自己為什麼做不好,做不好就做不好嘛,有什麼關係呢?難道會吃了你,哈哈,多去做做你會的事,不會的事可以慢慢學習,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 guo532527596 性格懦弱膽小的人做事總是會擔心這擔心那的,...

性格膽小懦弱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樣改變?

Vivivito G 懦弱不怪你,首先是源於在你兒時自己還很弱小的時候沒有人站出來捍衛你的權利,這些人主要是父母家人,這也就是為什麼父母都不尊重孩子,親戚就更不會給你面子,於是做事諸事不順,慢慢就不爭取了,就變得無比懦弱 孩子,這個習慣不好,得改 一開始你會依賴別人做決定,期待從別人的口中聽到你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