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堅持長時間自律?有什麼辦法嗎?

時間 2022-01-22 05:12:32

1樓:Nigga

每天給自己訂乙個目標,然後以後的每天都增加難度,溫水煮青蛙

2樓:小法官

定乙個目標乙個需要很長時間實現的,那麼按照計畫作息,我覺得可以長時間自律。關鍵在於這個目標對你的吸引力。

3樓:彭半仙

自律看起來很難,但其實就也很簡單。自律總體來說就是養成良好的習慣,然後堅持的執行下去。方法總是簡單但是做起來很難,執行總是比辦法難,但是我們總是能找到無數的理由和藉口去不堅持。

今天又看到了那句「名言」:要麼瘦,要麼死。可是真正做到瘦的有幾個人呢,更別說死的人了…為什麼我們總是能非常堅定的下了乙個決心,然後又會輕易的把那份決心給狗吃了。

這其實就是不能自律的根本原因,我們只要能做到言出必行就做到了自律,可怕的不是去欺騙別人是欺騙自己。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輕易的去許下承諾,別人對你失望沒有什麼,可怕的是自己也會習慣性的對自己失望。

最會把我的手機桌面送給你當乙個提醒。

4樓:一葉之秋

你自律的目的是什麼,你對於你的目的有多大的慾望或者說執念,這個慾望能不能大過懶惰的慾望

如果能那就不難

有什麼適合長時間站立的鞋子嗎?

葉葉葉 這個鞋,看著平平無奇,但真的穿著一點都不累腳,就像沒穿鞋一樣。我個人感受 穿過ub,態極1.0plus,安踏c37,c37 通通不行。是,他們是很軟很彈,但站長了時間就是很累腳,現在是已經放棄類似鞋底了,可能適合散步吧? jun sun 其實跑鞋 籃球鞋一些適合快速跑 跳的鞋子,不太適合長時...

如何長時間堅持只做一件事情?

石昊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其實就像嗑瓜子一樣。做一件事,如果你目光一直盯著自己還有多少未完成的部分,那麼你會感覺自己離目標太遙遠,而產生灰心 挫敗感的情緒。進而會產生放棄的念頭。而如果你是看著自己已完成的部分,那麼你會產生成就感,反而能走的更遠。盯著未完成的部分,會受挫敗感的打壓,目標會一直提醒你還有...

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堅持自律 變得更好

生活簡單化,不要定不切實際的目標。剩下的就是堅持下來。過了乙個月到三個月,就能看到自律的自己。我認為的話,是慾望,或者說是野心,你能想到你十年寒窗苦讀,一舉成名天下知,你如果有無數自己想做的事情,立馬又能做,你就不會賴床不起。只是可惜的是這些能讓你立馬有精神的事情不是玩手機,就是打遊戲。王陽明的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