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ba初級和高階區別大嗎,只有初級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時間 2022-01-22 02:53:34

1樓:Arnold

初級和高階差距很大畢竟不在乙個級別教練不是看你的證書多少而是你的專業能力

2樓:onmylif

從證書來看乙個月初級三個月高階就可以拿到了,從經驗看,沒有初級高階之分,學無止境,越牛比的人越謙虛

3樓:黃小肥豬

目前國內健身教練的水平差別很大,教練的門檻很低,根本沒有門檻,不論你之前是做什麼職業,只要你外型過得去,大部分健身房都會要的。

然後會稍微培訓一下,就會上崗賣課,你是否在健身房生存下來,全看你的口才,做出來的業績,而不是你有多少個證書,你的技術水平到什麼程度,這就是國內教練行業的真實狀況。

但是,作為乙個同行,我認為,教練是綜合性的職業,它需要有紮實的技術作為基礎,有良好的溝通表達讓別人知道你的實力,還要有良好的服務態度去對待我們的會員。三者缺一不可!

所以,證書不怕多,但不要為了考證而考證,消化了裡面的內容才是王道。

4樓:十一

你可以做,但是後期的話你要努力提高你自己的專業水平的,因為以你初級的水平,其實做不了太長時間你就沒有什麼存貨了所以還是要進修學習的呢

兒子和女婿區別真的大嗎?

千百年以後 肯定有啊,就像女兒和媳婦區別一樣的大。兒子是自己的,想怎麼說幹什麼都很隨意的。但女婿就不一樣了,肯定要客氣伐,而且如果剛結婚其實就是算比較了解的陌生人,這個時候肯定得把握著度。因為他們得考慮他們對女婿好點,女婿就能對女兒好點。 沉默的溫柔 當然是有區別的呀!因為兒子是自己的,自己可以隨便...

喜歡和想撩區別大嗎?

夜雨凍 你喜歡她,但她可能知道你喜歡她,但她依舊喜歡乙個對她忽冷忽熱的男孩,可想而知你在她心中的位置。回到事情本身,先別說打架會出什麼後果。如果女孩知道你打了他喜歡的男孩,你覺得,她不會恨死你嗎?就算日後她被那個忽冷忽熱的男孩甩了,她也會依舊恨你。但是,你現在只要安慰她,陪她聊聊天。日後她真被甩了,...

學科評估中A 和B 區別大嗎?

水慕 對學校自身來說,區別當然大,A類學科和B類學科的區別,如果該學科參評的學校多的話,那差別會更大。但對於學生個人來講,綜合來看,差別不大,特別是本科生。再回到你自身的問題上,在985高校,環境工程轉計算科學,本就是穩賺不賠的選擇。並且,再說保研政策,各個學院的保研率固然各有不同,但差別不大。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