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缺鈣的人怎樣快速補鈣?

時間 2022-01-22 01:34:56

1樓:詩劍小郎君

其實你可以通過喝牛奶,吃鈣片和一些含鈣量的食物去補鈣,也可以多補充維生素D和多曬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2樓:伯圖全景

人到中年,哎!

一言難盡吶!

別想歪了,是整天坐著不怎麼鍛鍊,一直在辦公室也不曬太陽,導致回家爬樓梯膝蓋咯嘣咯嘣的響,伸個懶腰肩膀和頸椎就像拉彩虹圈一樣拉一下再彈回去,有一種散架的感覺;平素易過敏,易感冒,走路腳後跟疼,腰膝痠軟,倦怠,乏力。這感覺,別提多難受了。

這些都是缺鈣導致的,如果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缺鈣的各位,可以去體檢中心做一次骨密度檢測,很快就能知道是不是,單純從症狀上自檢是否卻鈣是很難確認缺鈣狀況的,因此,定期體檢是對自己也是對自己家人負責的一種態度和方式。

我就是有些缺鈣,別看我是乙個175cm的胖子,但是該缺鈣還是會缺的,雖然胖,但是上述的一些情況我都有,去測骨密度之後說是因為經常在辦公室待著,曬不到太陽,就算吃的飯裡面有再多的鈣,也吸收不了多少。

我悟了!

原來不是我攝入的少,而是吸收的少啊!

但是,工作性質在這兒擺著,每天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我起床了,太陽公公都睡了倆小時了我才準備回去洗洗睡,人生為何如此艱難!

得,補鈣吧,聽醫生的建議,弄點鈣片回來吃,還必須得是有維生素D的。選來選去,就你了,川奇鈣,反正都是補,哪個不是吃呢。

主要是這個便宜,9.9一盒,也騙不了啥!

什麼?你也想買?

3樓:

補鈣是長期的,沒有快速補鈣的,快速補鈣身體適應不了對身體也不好哦。

建議是慢慢的補充,循序漸進有個過程哦。

4樓:阿潔

適當運動和補充葡萄糖酸鈣可以解決。

5樓:大鵬鳥

個人覺得,補鈣要想效果快,還得是吃鈣片,吃點枸櫞酸鈣吧,可以查一查,比傳統的鈣片好很多。

6樓:灑了

吃鈣片吧

不要相信什麼食補比藥補好每公斤食物裡面的鈣都是論mg算不如鈣片裡的鈣聚集量高

如果已經缺鈣到了需要影響健康

那就需要快速補鈣了

最好就是吃鈣片快速有效

7樓:

缺鈣---補鈣,飲食+營養素補充劑(鈣+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

怎樣快速忘掉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 這個話題,說真的,根本就沒有答案。忘記了乙個人,除非你失憶了!現實生活中,你就沒辦法忘記乙個出現在你身邊,不管她做了好事還是壞事,只要在你生命中做過一件讓你已經印入心裡的事情你就沒辦法很容易忘記。你可以慢慢淡忘,慢慢不在乎,不去在意,不再提起,讓這個人慢慢淡默出你的生命。你既然說...

怎樣才能快速忘記乙個印象深刻的人?

沒事就回憶一下你和她的細節,想到無處可想,慢慢你就想不起來了。為什麼要去忘記?是這個人讓你傷心了還是什麼原因?別去想關於他的任何事,別去翻關於他的任何訊息。遠離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多接觸讓你Sunny,開心,正能量的人,事,充實自己。向前看 我們都是最好的人,最好的自己!值得更好!加油!讓自己忙起來...

怎樣才能快速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扮演女神很累 每個人的付出都是需要回應的,你的愛也是需要被愛的。如果注定不能在一起,那就坦然接受,不要把自己困在那個情緒裡面,不聽情歌,做自己該做的事,因為獨一無二的你值得被愛,他不喜歡你也不是過錯,你只是還沒有遇到喜歡你的那個人而已,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然後去等喜歡你的那個人出現,當你明白這一點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