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吃素食對人的身體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22 00:55:49

1樓:蝴蝶魚

性格平和開朗臉色紅潤感覺有使不完的勁兒!最關鍵的是一定要健康吃素不要吃白公尺白面等精緻碳水每天堅持鍛鍊半個小時以上曬太陽!

2樓:清軍

沒有,我吃素兩年多啦,現在身體壯的和牛一樣

3樓:Hyperion

要是功能性問題不能吃肉的話那沒辦法,否則還是建議葷素一起吃

吃不到肉和菜,感覺都會很難受……能享受雙重快樂為什麼只享受一重呢!!!

4樓:答回敢不俺

三天兩頭拉肚子!便血!精神萎靡不振!

5樓:愛編髮的姐姐

一直吃素,對人的身體健康多少會有影響的,有很多營養物質,通過素食是攝取不到的,或者說攝取的量會不夠,我不反對吃素,但是為了身體健康,適當增加一些肉食,或者是合理膳食還是必須的

6樓:天鵝羽

沒有專業營養師指導的情況下,容易營養不良,並且干擾脂代謝,更容易肥胖(這個肥胖不一定是體重身高比例上的胖,而是脂肪含量)

7樓:之乎

如果心清淨了,無所謂。沒影響。

如果生病了,身體需要修復,吃素累積的元素要比吃葷腥積累的慢不少,或者孩子發育階段,適當一些還是有利於身體的。

8樓:噠噠83

吃素能長養慈悲心,變得更有共情能力。性格會變得柔和一些,耐力會更持久一些,慾望會減少一些,口味變得清淡一些,覺知能力也會有所提高。還有身體沒有異味,甚至有體香。

9樓:燕燕

如果科學合理搭配,對身體有很好的影響。

10樓:靈明

有影響。只要自己能堅持吃素。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11樓:Kate

當然有影響,吃素快第十年,很難生病,大便很難不通暢。對萬物更有同情心....

12樓:乙隻學生

會的,吃素要比之前的進食量多三分之一吧才行,不然會瘦會變小的,所以首先要注意食量的變化!然後一定要補充維生素B族,不然容易腳氣病和口角炎的,因為維生素B族在植物中幾乎不含需要另外補充。其他的就是可能會有個人的具體情況。

當然,吃素的好處卻是太多了的,科學選擇吃素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可參考《聖賢教育改變命運》中對吃素的理解和《非藥而愈》、《極簡全蔬食》!

13樓:墨海神遊

聽別人講再多的道理,都不如自己親自去嘗試。好不好自己試了才知道,反正我吃了5年還沒生過病,而且身體耐力和爆發力越來越好了。

一直畫同人對畫畫進步有影響嗎?

容我在此小憩一番 那要看你這個問題對畫畫的定位了。你一直畫那些漫畫的同人畫,只要是一直畫怎麼可能不會進步?但進步的層面也只會侷限於漫畫這上面,你不可能每天畫畫同人畫然後素描水平突飛猛進了。每天畫畫同人畫然後你的線條會變得更加流暢,用線會更加準確,然後你就可以考慮如何上色如何排幾個看起來舒服的調子,然...

住被煙燻黃的房間對身體有影響嗎?

趙二蛋 我來隨手答一下啊歪乙個樓,我很小的時候做過敏原測試,發現對苯並芘過敏,那個老大夫就囑咐我家裡一定不能有人抽菸 我爸抽菸 我媽媽就問大夫,開著窗戶抽菸也不行嗎?那個老大夫就說 開著窗戶也不成,除了二手菸還有三手煙,會沾到家具沙發包括牆面 天花板上,裡面都有苯並芘 范羅士 肯定是會有影響的,二手...

捐獻乙個腎真的對身體沒有影響嗎?

黃貴洋 這個問題其實應該用資料來回答,而不是用經驗來回答。我看到的是,捐腎不會影響壽命,而且腎衰竭的可能性也極低。這些都要自己去核實才行。但短期是會有影響的,而且所有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雖然風險不大。捐腎後,剩餘的腎的能力會慢慢增強,直到滿足身體的需要,之後就對健康沒明顯的影響了。手術有出意外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