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兒個子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2-01-22 00:06:25

1樓:鋼牙小妹

這個真的不絕對,一般女孩17基本骨骺閉合,所以建議拍個骨齡片,看看骨齡情況:骨骺閉合,脊椎上可能還有空間哦

2樓:吖吖

可以的,我在18歲之後還長高8cm!

身高和遺傳有一定關係,但是通過後天的鍛鍊還是可以繼續長高的

飲食方面:

1、每天保持一定的奶量,推薦羊奶。

2、每天吃乙個雞蛋。

3、每天吃一定量的水果。

4、吃一定量的肉類。肉類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和脂肪也是長高不可缺少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肉、豬肉、羊肉、雞肉、魚肉等。

5、多吃青菜,尤其是菠菜。

運動方面:

生命在於運動,平時可以跳繩,開合跳,摸高跳,拉伸,跑步等都有助於長高。

1、跳繩運動:每天500-1000個,第一天可以100個,然後逐漸遞增。

重要提醒

跳繩不要求快,關鍵在於跳得高,跳起來時腳距離地面10厘公尺以上,心率達到每分鐘120次,堅持20分鐘以上,能一定程度上激發生長激素分泌。

2、拉伸運動:配合keep上面的拉伸,有專門的時間記錄,也有很多很多的拉伸教程,主要在睡前做。

休息方面

早睡,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

盡量在晚上23:00前睡覺

3樓:骨科李大夫

從骨骼發育角度來講,身高主要和骺板發育有關。骺板內含有生髮細胞。當骨骺閉合以後,骨骼停止生長,人體處於成年狀態,一般來說,女孩骨骺閉合在16-17歲左右。

所以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個年齡骨骺基本上閉合,或者將要閉合。因此,這個年齡在長高的可能性不大,或者是長高的空間很有限。

客觀點的話可以拍攝左手腕正位x光片測骨齡,看看是否達到成年狀態。如果達到,不會再長高的。

4樓:兒科王靜

可以到附近一下做個骨齡檢查,女孩來說17歲了,基本長不了了。

5樓:向晚

可以的但是要補鈣拉伸我就是乙個月長高了2cm

6樓:方六切

可以。黃帝內經說女孩7年乙個週期,男孩8年乙個週期,3個週期後基本不再長高。有句俗語叫,23竄一竄,說的是男孩,所以女孩得長到21歲。

7樓:段高宇杰

可以長高前提是要多堅持多做運動,沒有不良惡習,晚上10點半前進入睡眠狀態

8樓:李成龍

沒了,尤其是在孩子普遍早發育的這個社會,而且女生17歲,相當於男生20歲了,骨骼差不多閉合了,沒有任何長高的可能性了,話雖難聽,但是請你聽進去,想長高唯一的辦法就是照個骨齡片看看,然後在最後骨骼馬上閉合的時候搶救一下,或許還有兩厘公尺左右的空間,不要相信偏方,沒任何用,增高藥,增高貼啥的全部是假的

請問17歲還能長高嗎?

已重置 戒手淫,努力控制意淫,這是讓你長高變強壯的基礎,不要隨便用自己的未來做賭注 另外你也不需要特別關注補充營養,手淫過度導致身體出現很多問題的人都知道,要想更好的恢復身體,不洩為補 我知道肯定會有很多人反對,但是你自己要清楚別聽信他們妖言蠱惑就好 長高日記 一般17歲還是可以長高的,但也不排除特...

女生剛滿17歲,還能有長高的機會嗎?

軒軒 沒有確切的答覆,因為有些人17歲後就不長了,有些17歲還可以暴長,其實保持樂觀的心態,堅持運動,不管長不長高,努力過了就好了。現實生活中,高的羨慕矮的,矮的羨慕高的,所以不用悲觀,不管高矮,都有自己的魅力。 馮博有料 長高的原理是由於長骨兩端的骺軟骨發生增殖,而這個過程會在18 25歲後停止。...

男生17歲了還能長高麼?

喬琰 長高都不是夢啊!不要瞎想了,從來沒有想過什麼逆襲突然長高。正常作息,不要熬夜,容易老,高中是長個的時候,開心學習,這個時候的友誼地久天長,好好珍惜。不特意去關注的時候反而會有意外收穫,反之耽誤自己本份的事情。唯心一點就是,你有那個長高的命就會長高,不要瞎操心了,多背幾個單詞,多做幾套試卷 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