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夏天喝的速衝咖啡推薦?要冷水衝的,熱水衝的實在受不了?

時間 2022-01-21 23:46:07

1樓:魚小貓

雀巢好像新出了一款咖啡就是可以冷水沖泡的

2樓:肥皂想當只鹹魚

有冷水速溶咖啡的,但是我喝不出來哪個好喝哪個不好喝,我覺得都差不多。

3樓:Joseph

標準回答如下:

冰滴:用專業的裝置,一整晚只能滴一小杯,不過很專業。

冷萃:將咖啡粉裝成粉袋,至於冷水中,粉水比約1:10-1:12,置於冰箱內6-12小時後就可以喝。

但是其實也很隨性的,不管用手衝過濾,分享壺內先置放冰塊,冰塊重量約預計萃取的1/3,萃取2/3的咖啡液,加以調和即可。

或者用凍乾,冷水沖泡亦可,發揮不同的創意/想象,會得到不同的驚喜。

4樓:哈雷遺忘者

不要那麼麻煩,有許多豆子你就熱的衝,然後衝的水比平時少大概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然後加入適量冰塊,很好喝的。

5樓:咖啡胖

所有的手沖咖啡都可以用幾種種做法,那就是冰滴,再有冷萃也有叫冷泡的。不過時間都不會太短。冰滴的時長需要8-12小時做完,而冷萃大概需要時間也在8小時左右,如能能等的話,當然可以做啊!

只不過手沖的時間5分鐘左右就能搞定。相比只是時間代價的大小問題。

有沒有推薦的速溶黑咖啡

王先森 推薦這一款藍山咖啡,我最近剛買的,配料是速溶咖啡粉,比直接用咖啡豆打出來的黑咖啡粉少了很大的菸草味,建議咖啡粉和水的比例是1 11,這樣的話,稍微有一點點咖啡的苦味,但是又不算太苦 竹本烏點 首先承認自己黑咖啡貌似只喝過ucc114,就是相對另一款ucc117比較酸的,說一下自己的體驗吧,可...

夏天來了,有沒有好吃的水果推薦呢?

桂味荔枝 一款荔枝的名字 一定要是皮上小小扎手的刺刺 一定要是核如花生公尺大小 一定要是果肉很厚,晶瑩剔透的 一款相對其他品種出來稍晚,產量不高,味道超讚的水果。 肉食者 好多啦,每年夏天北方的榴蓮都會便宜,一般是20多一斤,總會買很多給麻麻吃,而且最近掌握了挑榴蓮的秘籍,就是一定要選剛開口,房數多...

請問有沒有好的咖啡粉推薦的?

南山尚遠 星巴克的深度烘焙都還可以。盡量買小包裝,可以很快喝光 不然時間久了就不好喝了。咖啡喝茶都是日常飲料,看個人需求購買。如果想追求極致口感 可以網上學習,貌似有此類課程。我個人就是用它提神的,不講究也不文藝,所以就試了幾種星巴克的不同口味。好像也買過其它牌子兩三次,不過也不太喜歡。咖啡豆沒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