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提高自信的好辦法

時間 2022-01-21 06:15:18

1樓:霧雨藍天

我也不自信,但比以前好點了

我覺得先裝的自信,比如走路抬頭挺胸,跟別人說話大聲點,看著別人的眼睛

2樓:小情緒3939

人生最寶貴的東西就是自信,它能夠讓人別的強大,對未來充滿信心。心理學中,自信是自我效能感的感念。自信最直接的表達就是積極性,能夠讓人在事業上與人際關係交往中,產生巨大的作用。

下面為大家總結8個快速提高自信的方法

一、保持微笑

這一點很重要,即使你有再多的煩惱,也要把微笑掛在嘴邊。這樣能鍛鍊內心的強大,戰勝困難,拉近與別人的距離。

二、大膽說話

三分能力七分社交,與他人交流時很重要的。說話說清楚,要保證別人能夠聽得見。

三、雙眼直視前方

低頭看下方、轉臉看他方,都是不想與別人交流的體現。因此要時刻提醒自己,養成「抬起下巴,雙眼前視」的習慣,這樣讓別人更舒服。

四、穩住手腳

手足不知所措,就是精神緊張不自信的代表。與別人交流時,保持自己固有的姿態,別讓小動作出賣你心中不安的情緒。

五、走路的標準

走路挺起胸膛,歪腰駝背會讓整個人的精神不佳。建議走路步子邁大,行動便捷,不要出現鬼鬼祟祟的樣子。

六、不要手插口袋,放下手臂

人在緊張時習慣將手藏起來,與人說話要大膽而又細心一些。不要著急,放鬆身心,天塌不了。雙臂抱胸也是在掩飾內心的焦慮,學會放下手臂的習慣。

七、穿著打扮乾淨清爽

衣服整潔,面容乾淨,髮型清爽,整體形象是邁進自信的第一步!

八、早睡,鍛鍊身體

再好的化妝品也遮不住熬夜的黑眼圈,多做運動提高抵抗力,會讓人精神充沛,也會有良好的身材!

3樓:我敢碰她內衣

關於提公升提高自信的書籍我推薦安東尼的學習方法,詳情你可以點下我的名字「 nvzgrx 」開啟後上邊最右邊的蒐藏記錄裡我之前使用過最好的學習方法。

4樓:天氣怎麼樣

自信的前提是,多學習,多思考,只有自己肚子裡有貨,才能自信起來

5樓:平安一生

深呼一口氣,別看別人的眼光,想做就做,做完看效果

6樓:車老實

人跟人都是一樣的,別人能做的我們都能做。

7樓:靜聽夜雨

在自己的專業做出色,自然就會自信…

8樓:牡丹江

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球類,棋類,體育,寫作……)做到比身邊的人都出色,這樣威信就樹立起來了

9樓:靜心張印輝

自信是自己做出來的。每天進步一點點。看到了自己能做到。自己有力量,自己就有自信了。

10樓:戀愛我有話說

提高自信的十個技巧有:多照鏡子、穿著漂亮得體的衣服、主動與他人打招呼、試著果敢做決定、多與他人眼神交流、勇敢的擺一些自己的觀點、永遠做好充足準備、做一件個性之外的事、學會獨處、勇敢說不。

2、穿著漂亮得體的衣服

服飾是一把利器,它能瞬間讓人看起來高大上。出席重要場合、重要會議和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應該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3、主動與他人打招呼

無論你的笑容夠不夠甜美,笑容總能讓人神清氣爽。無論是在校園中還是辦公樓中,主動與他人微笑、打招呼,甚至是不熟悉的同學同事,你的親和力會讓自己容光煥發。

4、試著果敢做決定

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和男朋友約會,都主動的做那個拿主意的人,比如工作怎麼做才能又快又好,今天去看那部電影,不要總是說「隨便」、「都行」。

5、多與他人眼神交流

平時說話不要總低著頭,不僅給對方你不自信的感覺,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弱爆了。勇敢的看著對方的眼睛,是尊重更是鍛鍊自信。

11樓:灶心土

看你哪方面不自信,還是對自己整體不自信。哪方面不自信就想辦法做點能做的,嘗試變好一點點。整體不自信要找更早期的原因,深入探索,慢慢突破。

12樓:教英語的麥琪老師

每天早上對著鏡子自己默念,我是乙個很棒的人,我今天也是元氣滿滿的,我要做更好的人,我很棒,我很棒,你知道嗎?人的行為是可以改變思想的,首先你有這樣子自我暗示的乙個行為,慢慢地這個行為就會改變,你的思想真的認為你自己就是乙個很棒的人。第二就是要提公升自己怎麼提公升自己呢,當然是多看書啦,書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思維,也可以改變乙個人的認知,所以每個星期看一本書把它變成你的目標。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所以你得時刻準備著,加油吧。

13樓:瑛姐

有跟著,成功的人我可以把你打造的成功,自信,思維格局都提公升。

14樓:Doris

先假裝自信,慢慢的習慣就成了自然

15樓:別來無恙

每天逼自己跟陌生人說話,接觸新東西,學習新東西。

16樓:人生如夢

想要提高自己的自信,首先要自我肯定,對自己先有乙個清晰的認知,就是要有自知之明。其次還可以通過鍛鍊來提高自己的自信。最後,要嚴格的自律,一定要養成幾個好的習慣,讓別人對這幾個習慣得到肯定,讓所有人都覺得你這個習慣非常好,要像讓別人肯定你,首先就要有別人力所不能及的閃光點,這可以是乙個閃光點,也可以是多個閃光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短處,肯定也有自己的長處,要像讓別人肯定你,就要把自己的長處展現出來給別人看,不懂就多問,多看,多學,學別人之所長,遮自己之所短,努力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只是,你的長處可以是博學多識,也可以是勤快,還可以是能夠堅持每天健身等等。

要想培養自己的自信,或者說提高自己的自信,那麼就要得到一部分人的認可和贊同,讓別人明知道這個事情誰都可以去做,但是都堅持不下去,而你卻能堅持到底,從一而終。

當然了,要想提高自信還有很多的方法,主要就是看個人的實際情況吧!每個人所面對的環境不同,經歷不同,性格不同等等各方面的不同都會對自己的情況不同,所要改變的方式不同。

在這裡我只能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活到老,學到老。

只有學習,從入門到精通,在這個認知內你才會有自信。比如說:「你經常健身,身材非常好,別人都羨慕你,而你也非常有健身的心得,那當別人問你或者說相像你學習健身的時候,問你健身技巧的時候,那你肯定會非常自信的和別人說,該怎麼鍛鍊才能把身材練出來呀!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去學習,只有腦子裡的知識或者技能多了,自信自然就會有的。

加油,未來可期。你只管努力向前奔跑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給時間和現實吧

17樓:知心大灰狼

培養自己的長期興趣愛好,因為容易而且不依賴別人。

18樓:PGJun

有,很簡單,只要有錢就有底氣,有錢之後你整個人會有一種蛻變,一種發自內心的蛻變。

19樓:聆音

做自己比較擅長的事,且盡全力去做,取得成功,一次,兩次……你就自信了。

20樓:得到於失去成正比

有,吧萬念俱灰轉化為一種自信,把眼光看為信念的動力,總結為啥沒有自信的的原因。選找自信的能量,信心出於自己做的動力。

21樓:之乎者也

成年人,有錢就有一切,包括自信

22樓:龍銳浩

不斷積累小的成就感,成就感多了也就有了自信。

23樓:秋雨

做自己最不願意做的事,吃自己最不願意吃的東西,再慢慢發現那件最不願做的事沒那麼難,不願意吃的東西也沒那麼難吃。慢慢自信就有了

24樓:未來的劉博士

自信是相信自己的意思。要提高自信,建議按照以下試試,結合自身實際加以調整,僅供參考。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學會客觀公正地看待自己,做乙個自己的知己。

其次,學會辯證地看待自己和他人。當面臨他人的質疑時,你能夠接納自己和他人的缺點,也能欣然接受他人的批評。最後,學會面對自己的缺點。

即便面臨著自我質疑,你也能坦然接受。加油!

25樓:自由又自律

1.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評價 。

2.多做自己擅長且有正面反饋的事情,反饋越多,越自信。

3.多去嘗試新鮮事物,快速適應陌生環境。

4.遠離讓你自卑的人,多去接觸一些正能量自信的人。

5. 多給自己一些暗示,積極鼓勵自己

26樓:花雲

有實力才有自信。如果一件事自己確實做不到知難而退其實也是一種自信的表現。自信其實就是你做一件事時做出理智的判斷,分析好利害,分析各種情況的發生,做好理智的分析。

值得注意的是就是有八成概率就可以去做了。畢竟這個世界什麼都有可能,即使出去散個步也有可能遇到高空墜物,難道我們因此不出去?

很多不自信的人其實就是在有大概率成功的時候還不去做,還不去行動,告訴自己,沒有完全成功的概率,但其實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全成功的概率。不管別人如何嘲諷你,你都當他是放屁,要相信自己的判斷。

自信其實就是做好理性的分析,理智的去處理發生的一切,分析好利害。如果這樣,會怎樣。如果那樣,會怎樣。

分析好利害。相信自己的判斷。對於別人對你的嘲諷,就要罵回去,死磕到底,不死不休。

以上,個人看法。

有沒有提高情商的好辦法?

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情商很高的那種 直到遇見了男朋友,才知道原來自己認為的情商高,僅僅是可以和周圍人正常交往 在一塊之後,這傢伙開始潛移默化的提高我的情商,有些事情手把手告訴我應該怎麼做。自認為現在比原來的情商高一點了吧,其實提高情商最重要不外乎兩個 為自己考慮周全,為別人考慮周全。不妨從用乙個很讓...

有沒有存錢的好辦法?

青鳥的天空727 作為乙個理財達人,在存錢方面我所用過的最好用的辦法就是強制儲蓄,每個月有了收入之後,先把要存的錢預留出來,剩下的再用來進行消費。此外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的確定存錢的金額。不要因為衝動而過度攢錢,影響自己的生活質量。 流氓 每個月工資3200左右,一發工資就買2000塊錢定期理...

有沒有放過自己的好辦法?

Yulia 少跟惹自己生氣的人玩,多存款少用花唄。逃避可恥但舒服,當然原則性的責任問題不能逃避。做事無愧於心就行,少攀比,實在努力了也做不到就算了,大家都是普通人,幹嘛對自己要求那麼高。當然前提是你就是非要做這件事並且確實努力了。如果有些事明知繼續下去損失慘重,就及時止損,過段時間再看看 東隅桑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