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早上準時起床?

時間 2022-01-20 06:52:09

1樓:纈的鐘

鬧鐘響後猛的坐起來,就不會想睡了

2樓:許盡歡

定十個鬧鐘,乙個比乙個提前的那種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不是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數我不是在湊湊數我不是在湊數,

3樓:墨祁圳

抱著起床就賺了的想法,去刺激自己的潛意識,調好鬧鐘,你自然而然就會起床的

4樓:柚子ice

1.多設幾個鬧鐘(但這只是外界強制)

2.讓父母叫你起床

3.信念(想著要變得更優秀,成績要往上提,就不會賴床了,因為那種鬥志真的很重要)

其實再多方法也是靠自己的主觀意識,再多強制方法,心裡不願意起床也沒用

5樓:yiyi

給自己排早八的課

早八人已經早起一學期了(微笑

6樓:夏雨菏

多設幾個表鈴,每個表鈴之間相差幾分最好。

7樓:

首先設定乙個目標,為什麼要早起,然後定鬧鐘,逼自己早起。但是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否則你會發現早起這件事是徒勞的。

8樓:榻榻公尺

定鬧鐘逼著自己起床,這樣持續一周你就會發現到點你就起了。

9樓:人間清醒

給自己乙個必須起床的理由,然後定鬧鐘。習慣成自然,堅持兩周以後不用鬧鐘也能按時起床。

10樓:今天睡醒了嘛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真的是永遠睡不夠呀

11樓:祁小狼

起不來有時候是因為太冷吧,被窩內外溫差太大。

如果是因為冷起不來床的話,可以試試穿厚實一點睡覺,這樣早上起床後離開被窩也不會太冷,就比較容易起來了。

12樓:偷心F

那你換個想法,到點總是想著起床起床起床,就起來了,還是要規劃好作息時間,覺是沒夠的,這個只能全憑自己了。

13樓:是個過期的小朋友

任課老師點名,不來的扣平時成績20分。

如何讓自己早上有毅力起床?

我試過乙個方法,用這種聲音超大的鬧鐘。定好時間,把鬧鐘放在任意乙個需要你坐起來才能關閉的地方。這個鬧鐘和學校的上課鈴有異曲同工之秒,非常容易把人驚醒。而且這個鬧鈴比人有毅力多了,你不關它就一直響,響到爸媽聽到了想要爆敲你的腦殼時,就不好意思不起床了。 躺著賺錢 我早上經常不想起來上班,尤其是冬天,實...

大學生如何每天準時起床?

高中喜歡的學長結婚了,生了雙胞胎女兒 拒絕我兩次的那個男生直博去了清華 每天七點的鬧鐘,我五點半就醒了,想想這些事哪還睡得著,不蒸饅頭爭口氣,我要比他們過得更好。 果子仁mate 為了心中的理想。首先自己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其次睡前不要玩手機大一大二我能七點起來就不錯了 八點上課 現在的我,每天七點...

早上如何叫學生起床?

寄夏予你 你永遠不可能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他睡覺是因為沒有動力,乙個有目標有動力的人都不需要外界叫醒,所以目標動力才是最重要的,應該從根源是解決問題。 木枝 如果是有人叫的話,肯定能叫醒。但是如果沒人在家的話,就把鬧鐘或者手機放在別的地方,等鬧鐘響了他就只好起床關鬧鐘了。完美! 鳴不鳴都則已 還是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