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指頭經常脫皮變硬?

時間 2022-01-20 05:08:52

1樓:TiAmo

我也是這樣子我乙個17歲的青春美少女,為何遭受這種無妄之災我們來先看看左手,剛開始兩隻手都是箭頭指的地方到夜裡11.12點這樣開始癢抓的起小凸包,幾個小時後有消下去

來康康右手

右手簡直是重災區,我沒有手賤去撕皮完全是它自己掉的,手指頭今天火辣辣的疼,脫了一層又一層

每年都會有一兩次,一次持續兩個月,最長一次有三個多月有哪位知友指點下

2樓:

我也是,最先是手心有小點點,手心開始掉皮,後來演變成手指褶皺掉皮,手指的皮掉得沒法掉了,都出現紅肉了,一不小心摸到什麼尖銳或者燙的東西就痛的要死,護手霜,羊油抹了一點效果沒有,持續將近乙個月,過年被親戚看見,說是缺了維生素,讓買21金維他吃,便宜管用,現在正在吃,期待效果。

3樓:熊先生

先看看是不是真菌感染,別老摳腳,肥皂或者硫磺皂洗手,身體其他地方有真菌感染的好好解決。再乙個我都是吃橘子橙子搓皮玩。

4樓:Benci

我就是這個情況,是在季節交換的時候。手指表皮會變硬,然後出現小氣泡,氣泡裡面還有乙個小圓皮。之後越來越多,直到整個手指的皮脫掉沒得脫為止,手指變得乾枯會疼,然後會長會去,之後又重新來一次。

去醫院各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有的說是太乾燥,塗蘆薈膠確實能夠緩解但效果不大。

最好是塗有濕疹的藥膏會好轉很多。

手指頭嚴重脫皮?

蕭十一 我的手指脫皮情況比樓主的還要嚴重,最嚴重的一次是洗完衣服之後,幾乎整個手指,包括手掌都沒有皮了,整個手指變得很敏感,不能碰任何尖銳或者粗糙的東西,一碰就疼,而且會特別癢。後來偶然從一本什麼書上面了解到這是缺乏維生素的表現,具體是哪種維生素也沒說太清楚,於是我在藥店買了一瓶21金維他,來試試。...

用牛皮筋勒緊手指頭時手指變冷變紫,取下牛皮筋之後,手指又發熱變紅。求原理?

嘿GULUCAT 看到這個問題想到我小時候用一次性杯子喝完水後喜歡用杯子罩著嘴巴吸氣,吸的很緊之後就出現一圈紫色的哈哈都不敢出門啊!第二天才變紅,第三天才正常啊!看了一樓的回答感覺細思極恐啊! 你可真是膽大包天 血液裡運輸氧氣的是血紅蛋白,在肺泡毛細血管內結合氧氣,形成氧合血紅蛋白 紅色 到需要氧氣...

人為什麼有五個手指頭腳趾頭,五這個是怎麼進化出來的?

13544210291 有人說道過了。和十進位制的關係。其實就是這樣的,因為我們感覺十進位制,而反問的指頭怎麼會是5個。明白了意思嗎?是乙個反問而已。假如我們和雞兌換一下。我們會說,為什麼我們是10個手指 每邊4個,8進製8就是數字10 而雞有12個手指 每邊5個,共計10個,用8進製就是12 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