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喝什麼茶補腎功能?

時間 2022-01-20 04:57:14

1樓:阿福

該吃藥吃藥,該看醫生看醫生,畢竟茶只是乙個飲品,還沒完全提高到能等同於藥的地步。別聽信別人的誇大言辭,耽誤了自己的身體。

2樓:草木間

血糖高喝老壽眉,降糖效果更佳。黑茶也行,看個人口感喜好了。

3樓:茶小菇涼

還是別把喝茶當成保健藥吧,茶一種健康的飲料。

4樓:六六爸爸

還是找個廠子擰螺絲比較能培養領導力

5樓:聽風茶坊

血糖高,可以試試野生紅茶,生普降得太快

6樓:左新文

喝白茶,或者紅茶,普洱都可以!

7樓:芸菜生鮮美食

紅茶,綠茶,白茶都可以喝的,不要加糖,濃度不要太高,都可以的

8樓:若愚使然

據我了解好像沒有什麼茶是補腎的

9樓:茶茶

這個得問醫生,賣茶的人不敢保證這

10樓:茶韻悠悠

不存在能夠補腎的茶,而且茶葉是食品,不得宣傳具有任何醫療作用,因此遇到標榜能補腎的茶要提高警惕。如果存在腎功能不全的話不建議飲茶,因為茶葉中的茶鹼、咖啡鹼具有利尿作用,會加重腎臟負擔,還是飲用白開水為宜。

11樓:小眼

正常糖尿病患者都是可以用的,但是喝茶期間不要加糖,另外需要說明的是不要喝濃茶,濃茶會干擾鐵的吸收,貧血患者不宜喝濃茶,另外睡前不易喝茶,否則有可能會影響身體的睡眠質量。冰紅茶、茉莉花茶等飲料因為含有糖分,更不適合糖尿病患者飲用。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針對具體病情,請規範尋醫!

12樓:香舛

茶也不是萬能的,降血糖倒是有點效果,強腎你就喝枸杞吧!

13樓:今天一定上分

沒有茶有這個功能,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多運動。多聽醫生的話!多聽醫生的話!多聽醫生的話!

14樓:蕾子

茶只是茶,不治病~~喜歡喝什麼茶就喝什麼茶,不要過量就好

15樓:茶小妹的自白

喝普洱熟茶可以降血糖 。補腎的話我還真沒聽過六大茶類裡那個能補腎的,估計要中藥類才可以補腎吧。

16樓:靈靈琦

茯苓煮水做茶(注意不是茯茶)能利尿,對腎有好處。不過建議聽聽醫生的。

17樓:禾雨茶社

首先,茶葉並不是藥

茶雖然有一定的保健功效,那是變數和質之間的改變,喝茶是一件長期持久的事情,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呀。喝的茶多,但質不好,其實也是收效甚微!

如果血糖高,可以從飲食控制,加鍛鍊,再喝熟茶或者是紫娟茶之類的

18樓:茶人孫明偉

作為職業茶人,不想誇大茶的醫療作用。

血糖高,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專業建議。

19樓:肆知乎

腎功能不好是不能喝茶的,好好養養。

血糖高的人可以喝葡萄酒嗎?為什麼?

紫霞狼 先把結論放上 雖然國外有不少證據證明少量或中等量的飲酒可以預防糖尿病,但對糖尿病患者來說飲酒並不利於糖尿病的控制。為啥不讓喝呢?首先酒精會生成很高的能量,純酒精的熱量為熱量 29.7kJ g 也就是7.5kcal g,僅次於脂肪的9kcal g,遠高於碳水和蛋白質的4kcal g。喝酒總不能...

血糖高18 8會有什麼後果?

胡玢 後果分嚴重。首先心腦血管疾病會找你。眼睛都會看不到東西。只是這個血糖水平一直維持到五。十年後才能出現發生哦。但是一旦發生就不可逆轉。後果嚴重吧!快把自己的血糖水平降低吧! 中醫心血管科周國棟 血糖高是一種在我們生活中非常多見的病症表現,血糖高按照不同的表現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短期的血糖高,...

喝什麼茶可以降血糖?

丙辛合化水 別管喝什麼茶,我給您乙個既廣泛又精確的答案 粗老茶 也就是嫩度低的茶葉。原理 茶葉中的複合性多醣,茶多醣可以提高胰島素降糖活性和抑制非糖物質的異生作用,從而起到降血糖的作用。茶多醣在樹體中的含量分布,隨組織嫩度的降低而公升高。因此粗老茶中的茶多醣含量高,降糖效果更好。另外 有研究推測,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