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配完看近處清楚,看遠處虛晃模糊,感覺眯眼都沒用,看地板還感覺奇怪,我能要求眼鏡店免費重新給我配嗎?

時間 2022-01-20 01:47:01

1樓:實在坊

如果是有責任心的店家,肯定會給你重新配。

2樓:好先森

可以去眼鏡店描述你的問題,讓他幫你解決,一般像你這種情況是度數驗配的不精確或者跟舊眼鏡佩戴角度有很大區別

3樓:蕉太狼曉得個錘子

配鏡當時應該會問看著如何吧,會讓你戴一段時間,看近處,看遠處,看各種顏色各個地方看有沒有不適,如果當時你戴了一段時間沒有不適的話應該才會配吧。而如果配鏡時沒有試戴就買走的話,出現了不適先不要急,先適應幾天,不過不要適應太久,因為人的眼睛適應性很強,如果長久這樣,眼睛自動就會調節到適應了,那樣對眼睛就不好了。如果一周還是不適應,就回眼鏡店要求重配,這肯定是屬於沒配準了,那可能是他的驗光配鏡技術不到位,也是當時沒有試戴的原因

4樓:四十不惑

老花鏡也分好多種。普通老花鏡就是看近用的,看遠一定是模糊的;多焦鏡可看遠、看近、看中。您購買的是老花鏡嗎?

5樓:以為

這要看你配鏡時的需求是什麼,你和店家當時要求要的是什麼情況。比如老花鏡,你再購買時只想看清楚書本小字,買的也是單純看近的老花眼鏡,那麼看遠肯定是不行的,如果想遠和近都看得清楚,那可以考慮漸進多焦點眼鏡。

6樓:才知是故人

配的老花鏡嗎,老花鏡就是這樣呀

新配的眼鏡,發現戴上後看遠處沒問題,看近處的字感覺有點晃,戴以前的眼鏡看近處很正常,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Abel 調節與集合對配鏡的影響 最近有顧客在本店新配了眼鏡,原來的眼鏡是兩年前配的,鏡片經查驗 右眼 2.00D聯合 1.00D散光,軸位180度 左眼 3.00D,瞳距64mm,主訴看遠模糊。經電腦驗光儀客觀驗光 綜合驗光儀主覺驗光後,初步開具配鏡處方為 右眼 2.50D聯合 1.00D散光,軸...

剛配的眼鏡長時間看近處然後看遠處會模糊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你應該摘掉眼鏡看看裸眼視力怎麼樣了,不要在乎這旁枝末節小事了。我在網上看了不少,剛配眼鏡戴了一段時間導至裸眼視力下降的情況,平時因為徑常戴著眼鏡不易發現,摘掉眼鏡後觀察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比沒戴之前視力差距比較大的。 輕塵 這個就相當於腿蹲麻了一樣,是因為你的睫狀肌長期處於緊張緊繃狀態,一下看遠...

剛剛配的眼鏡,看遠清楚,看近吃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duyping 看遠不清楚是近視,看近不清楚是老花,可以做乙個全面的視功能檢查,找出問題的原因,如果是老花也不用緊張,現在有鏡片既能解決看遠不清楚又能解決看近的問題。 天津萬里路視光培訓學校 建議 1 考慮高度近視,可能本身調節功能較差 而且原鏡戴用時間較長,更換的新鏡度數變化較大,看近需要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