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咽癌鼻子會一直流血嗎?

時間 2022-01-19 21:18:31

1樓:郭醫生談腫瘤

鼻咽癌有可能會出現鼻塞,這種鼻塞可能不是一直有,可以是間歇性的,有段時間會有鼻塞,而有段時間鼻塞會減輕或者消失。有的鼻咽癌病人自始至終可能不會出現鼻塞。如果出現鼻塞,有可能是單側,也有可能是雙側鼻孔都會出現鼻塞,主要與腫瘤的部位、大小以及型別有較大的關係。

當腫瘤阻塞了後鼻孔或者侵犯了鼻腔就有可能會導致鼻腔通氣不暢,有的病人甚至鼻腔可以完全堵塞並且有較多的分泌物,其中可以看到有血絲,出現長時間的鼻塞就要盡早去醫院接受檢查以排除鼻咽癌的可能。

2樓:鯊啦啦

不會流血,會鼻塞。是那種喝熱水、運動、翻身都沒有辦法緩解的鼻塞。

3樓:可以不用真名嗎

不會一直流血,但是有可能間歇性流血,不同的人症狀也會不同吧,以前是吃飯就流鼻血,吃了飯必流鼻血。

鼻咽癌中晚期症狀一般有:耳鳴、如果有頭頸部腫大的,可能會視力下降,並伴有間歇性流鼻血等。

4樓:gzpanda

鼻咽癌鼻子不會一直流血,只是可能會經常性出現涕血,或者回吸帶血。

5樓:多巴胺

不流血,會一直堵,而且會有惡臭。我岳父鼻咽癌多年,有了腫瘤,不單單鼻子不舒服,平時還會導致身體其他地方也有影響。

一直單身會快樂嘛?

依然是你 我作為乙個10歲孩子的媽媽,我想說,如果你是男人,60歲也能生孩子,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吧!如果你是乙個女生,那麼你要是有能力有精力,可以不結婚,但要有個孩子。男人不是必須,孩子才是唯一。 花茶菊 會孤單,但是有很多時間充實自己,所以,大概單身的時候就是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將來如果出現了另乙個人...

我平時總是會糾結一些小事,會一直想一直想這件事,然後也沒有解決,一直到又有另一件事也是這樣,怎麼辦

蘇沐離.xli 如果他沒有覺得不舒服,那你就是玩兒的不過分,你下次依然可以這樣呀。因為有時候嬉笑打鬧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他真的覺得不舒服,他會講出來,那你就再給他道歉。另外你講的那個說話方式。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說話方式。那別人不能說對你的說話方式,不喜歡,只是最開始的時候不習慣吧。說話方...

高度近視會一直增長嗎?

宗小漢 通常情況下生長發育停止後近視度數增長也變得緩慢,除非是仍然有高強度用眼或者器質性病變 高度近視也要看高到什麼程度,有些如果是病理性近視可能會增長,而且有嚴重的併發症 如果是單純的高度近視比如600度,那麼按照正常的發展規律到了一定年齡也就不增長了 另外還要看您是否有干預高度近視,如是否使用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