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年發現掉發好嚴重呀,每次洗頭都掉好多,以前頭髮黑也多,去年染燙過頭髮,求阻止頭髮掉良方

時間 2022-01-19 19:37:00

1樓:務婉

1.首先要注意補充營養

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如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魚類、大豆、雞蛋、瘦肉等.以及含有豐富微量元素的海藻類、貝類.富含維生素B2、B6的菠菜、蘆筍、香蕉、豬肝等都對保護頭髮、延緩老化有好處,保持大便通暢則有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

2.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重要原因

精神壓抑,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男性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馳體操等,可消除精神疲勞。

進入秋季後,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睡前用熱水泡腳這樣不僅精力充沛也有利於頭髮的養護。

3.保持頭髮的清潔

洗頭的水不宜太熱或太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

4.按摩頭皮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將雙手十指插入發內,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揉搓頭皮,每次2分鐘至4分鐘。經常按摩頭皮,可改善頭皮營養,調節皮脂分泌,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增進區域性的新陳代謝。梳頭用黃楊木梳或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你們的貓咪最近掉毛嚴重嗎?

義烏購 也不用太過於擔心,貓咪如果是在換毛期掉毛這是屬正常情況的,但是,如果貓咪在日常出現嚴重掉毛或過度理毛這樣的現象時,奴才們可就得十分注意了! 乖寶晚安 知道掉毛 控制不長胖的秘訣是什麼嗎?我以前不養貓,養狗。但是狗狗生病離開我了。我就再也不養任何寵物了。可巧不巧,我把人家車頂了,人家後備箱就有...

大神們使命召喚最近嚴重掉幀是怎麼回事

連續問三次都能邀到我,這個機制真有意思。看看兩個u的占用,一般來說GPU占個80 左右是正常的。突然掉幀就是處理器運算不過來了,同時輸入計算的資料量太大,沒辦法一瞬間或者說像之前一樣保持高效的輸出。 鐵頭小貓熊 我在另外的帖子有過回答 現直接總結 1660S為什麼玩COD戰區特效全低只有50 60幀...

脫髮半年了,最近壓力大掉的更多了,有什麼挽救的方法嗎?

Britney 我是覺得解鈴還須繫鈴人,既然是壓力大引起的脫髮的話還是先從解壓起,找到個讓自己釋放壓力的方式,除了這個,市面上其實防脫生髮的產品也很多,我自己是熬夜脫髮,以前不熬夜的時候其實脫髮問題還好,後來上了大學以後,基本每週都會通宵一天,身體不行還開始瘋狂開始脫髮,本來也沒注意,直到自己頭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