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有三個月的生命了,我該做點什麼?

時間 2022-01-19 19:23:39

1樓:心學-野雲鶴

寫乙個願望薄,做你一切想做的事情!死而無憾!

2樓:走著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少留遺憾。

3樓:Hotdog

應該給所有愛自己的人做好思想工作

4樓:世界和平

去幹點平時不敢幹的事情,讓你的人生沒有遺憾。

5樓:Yaffa 耀方

想做什麼做什麼,不要違法亂紀就好,祝痛快

6樓:雪羽

也許,躺在躺椅上,靜靜的曬一天太陽?

或者在草地上、在山頂上靜靜的躺著、靠著,看日公升日落?

因為安靜,因為心靜了,才能感受活著的感覺。

我喜歡那感覺——窗外的才是人間。

可惜現代人大多數時候都被乙個個棺材房子給束縛住了。

享受活著,或許也需要到處走走看看,不定歸期,不看目的,只是單純的走。

這也看看,那也瞧瞧,或許也是很有意義的。

三個月有時又會覺得很長,如果要好好規劃的話,或許可以過得精緻哦不細緻一些。

通常來講,人,總是有想要的吧,或許簡單的願望可以試著實現一下,太難的就沒必要了,一方面是時間不夠,一方面是人本身要沒了,付出和收穫不一定成正比。

怎麼規劃,那是自己的事,願走時安寧祥和,不染人間煙火。

嗯,不管怎樣,多看看世界心情總會不錯的,窗外的才是人間哦。

7樓:七色彩虹豆兒

那就怎麼開心怎麼來吧,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奇蹟,那些說命不久矣的人,總是在一路的堅持下活了一天又一天,希望你是那個讓大家都能看到奇蹟的光。

8樓:行走在路上

首先,感到抱歉。聽到這樣的訊息。

然後,最後的時間,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比如,陪陪家人,去外面旅遊,見見關係很好,許久未見的朋友,或者吃一些美食。

大膽的做一些事情,不留遺憾。

9樓:江南

想做點什麼就做點什麼,不要刻意再去安排

10樓:雲舒

去做想做還沒有做的事情,愛自己,愛這個世界

11樓:金城

快快接受主耶穌作你的救主,因為聖經上說: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為此願你向主耶穌禱告,向他呼求,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剛高中畢業三個月的暑假我應該做點什麼呢?

loki 我當時特想去新東方學廚藝。然而並沒有實行,全浪費在遊戲了。其實學車的話也不錯,三個月足以。但要注意安全,曾經見過準大學生學車出事故的,但那是小概率事件,注意就好。實在不喜歡,那做什麼除了作死都行。安全第一。 mentore 賺錢和花錢以及學習吧 關於賺錢,很多人打暑假工,可以考慮自己的能力...

還有三個月就中考了,基礎只有130 600分,現在想努力,想上正經高中,現實嗎

請務必開心 我也是跟你一樣2021中考生我們總分也是600 不過我的告訴你一下你這根本不肯能逆襲才一百多分怎麼能人家300多一寫有肯能 我只能不要友好的說一句你這根本不現實 知乎使用者 跟我一樣,聽不懂真是難受的生不如死,我也特別不自律,上課還直接睡死,根本聽不進去,我也想努力考個普通高中,就是特別...

疲憊型分手了三個月,怎麼挽回?

未來可期 人在戀愛中很容易產生疲憊感,這和戀愛的長短沒有關係,跟感情的深淺也沒有關係,產生疲憊的感覺是兩個人相處並不開心,但是雙方又不肯為對方去改變。往往靠的越近傷害就越大。此刻對方心裡就會想,為什麼你不懂他,你不能理解他,你不能夠為他去改變。但是你心裡總想證明自己是對的。總是想通過某些方式去改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