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感覺特別累,還可以運動嗎?

時間 2022-01-19 10:33:20

1樓:胡露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然後吃飯。飯後如果太累就散散步、消消食。花個十分鐘回答乙個知乎問題;花個90分鐘搞一搞副業;花個30分鐘讀一遍《金剛經》;然後睡前看幾頁《水滸傳》。

其實,回答問題對於我來說也就是記日記的方式。

2樓:

六點下班下班後會去小學兼職幫忙看託教小學生,晚九點兼職下班回到家大概9:20。之後運動一小時,10:30洗澡洗衣服洗漱。沒時間都是給自己偷懶找的藉口。

3樓:金金

可以適當的運動一下,比如散步之類的

4樓:雲姐

適當運動,因為有的累是亞健康帶來的疲累,適當運動反而能提公升身體的陽氣。

5樓:劉大競

有時候運動可以緩解心理和大腦的疲勞

6樓:懸崖上的金魚姬

其實並不是你體力消耗了多少只是身體累而已。可以去運動的沒問題

7樓:廖覺曉

如果不運動的話,我也覺得上班好累,特別是上下班地鐵擠下來感覺都要窒息了,堅持運動的話就會精神一天,睡覺也好。我個人覺得是運動越多身體和精神狀態越好,當然不是占用睡眠時間去運動。但是很多東西都有個體差異的,所以你先試試吧,看效果怎麼樣。

8樓:火韋

陪老婆逛完街累的腿快斷了,說去打球立馬有精神了!看你喜不喜歡咯

9樓:馬大強

心累導致感覺身體累。實際身體累是錯覺。

重體力勞動除外。

10樓:陶七

可以啊,我都是下班之後晚上跑步噠

如果眼軸將近26mm 還可以做劇烈運動嗎

視光師陳勇華 角膜曲率是多少呢?還有就是眼底的情況怎麼樣?如果角膜曲率比較平,比如40.00左右的曲率,眼底也沒問題,可以做劇烈運動的。 眼鏡大魔王 不建議。想劇烈運動,像您說的特種兵的訓練,先去眼科醫院,散瞳查眼底,檢查眼底有無異常,看有沒有豹紋狀眼底。查完了,聽醫生建議。畢竟眼睛很重要。 犀牛翔...

可以分享一些你感覺特別陽光的句子嗎

晝夜船 初遇他的那天天氣Sunny很好,我很好。結束我們的那天天氣陰天很暗,我不好。這天下午,天氣很暖,Sunny很好,坐在公車上,不知道自己將去往何方。萬分感謝,今日Sunny很好,風也清爽,恰能替我擁抱你。我想,這該是最好的故事。在這個年紀愛你,不是因為你有房有車,而是因為那天Sunny很好,你...

可以分享一些你感覺特別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晨曦霞露 1.只有全力以赴,夢想才能起飛。2.只有堅持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3.若要人前顯貴,先要人後受罪。4.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5.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6.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絕對不能成功 7.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8.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9.自己要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