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宮頸癌疫苗已上市,三針才1000元,我這個預約了美版的疫苗是不是虧了?

時間 2022-01-19 10:33:17

1樓:沐風兒

虧?早打早受益,自己的身體就乙個。現在中國產剛出二價,等出九價沒有十年也要五年吧。

能在五年裡打了默沙東疫苗,你還覺得虧嗎?將來肯定還會有十價二十價,現在已經成年的你難道要一直等嗎?

2樓:

一開始很開心的,但是別人一句話就當我退縮了,不是不想打,是不敢打那次疫苗事件跟三鹿奶粉事件一樣,在很多人心裡留下了陰影,可能有人會說國外的疫苗也會有問題諸如此類的,但很多人就是寧願花多一點錢圖個心理安慰也好過花錢還懷疑這懷疑那。

3樓:東阿

steam玩家: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指不定後面會白送。

4樓:王矜持

請問一下,我媽50來歲有必要打這個疫苗嗎?

5樓:劉文鵬

二價就可以,針對國內,九價說實話錦上添花吧。一般情況下國內二價就可以了

6樓:

只要美國疫苗是真的就不虧,讓別人幫你試毒去。

長生疫苗才過去幾年那?忘啦?

7樓:

中國產是二價,你預約的是九價,能比嗎

8樓:大藉口

不是......你打的應該是九價......

9樓:陳大潤

請問中國產HPV疫苗現在可以在三甲醫院接種了嗎?

亦或者是目前仍有地域限制?

10樓:學徒般的心

越早接種越早保護。打疫苗是為了防病啊,早打上肯定比晚打好啊。未來可能會有100價,難道一直等到50歲嗎?那時候也沒必要打疫苗了~

11樓:謙謙將會成為戰士

其實,你要是再等幾年,中國產9價三針打完1000不到,你信不信?

如果真覺得虧了,真的推薦再等幾年。

宮頸癌疫苗有必要打嗎

唐羽珣 很有必要,我99年的,經過一些途徑知道了有些醫院有疫苗,就去打了,當然過程是挺曲折的,但是結果是好的,我在去年12月份,打了最後一針,完成了三針 怪人 通過自己各方非官方研究,值得打,至少價效比還是高,雖說要演變為癌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但至少它是一道不錯的防線。不過更有效的防線是規律的生活,...

打了宮頸癌疫苗多久可以懷孕?

貓小姐 我是在2017 18年去香港打的HPV9價疫苗,一共需要注射3針,在半年內打完。但當時因為默沙東公司發生了事情,導致HPV疫苗緊缺,遲遲沒有針源,香港的診所將注射時間延長到了一年內打完3針。他那邊的建議是,疫苗注射後至少間隔半年懷孕比較好。 高危hpv專家線上 打宮頸癌疫苗總得用藥時間是半年...

九價宮頸癌疫苗能維持多久?

去疣張大夫 具體的醫學上也沒有明確的資料支援,不過就目前已知的情況來看 九價HPV疫苗,於2014年在美國獲批上市。2018年4月28日,九價HPV疫苗在中國上市。九價宮頸癌疫苗維持6年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但即使接種了九價疫苗,還是需要做好個人防護,雖然九價HPV疫苗可以預防90 的宮頸癌,但畢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