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是白羊座,性格卻很內向慢熱,溫柔穩重?我還是O型血,真的完全不符啊?

時間 2022-01-19 09:56:19

1樓:

我們通常所說的星座,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只是你的一小部分。真正的你,在占星學上,需要一整個星盤。更何況,你能看到的許多星座特點,運勢,都是片面的靜態的,並且曲解的。

不論你去相信和進一步了解真正的占星學,還是相信其他的對自我的解釋,或者只是都大體了解,最關鍵的是能找到你覺得最自然,最舒適,最合適的外在內在情感等。

千萬不要給自己貼標籤,既然溫柔穩重,內向慢熱是你,那就是最好的。

2樓:[已重置]

真正的占星,判定乙個人的性格,要全面分析他的本命盤,只看太陽星座,遠遠不夠。

不要受娛樂小報的誤導。

3樓:鄭藝

我也是0型血,但是我覺得我比較墨跡,慢熱吧,喜歡慢慢的搞,溫和吧。我覺得性格和血型應該沒啥關係,我也不知道啦

4樓:夢蝶

單看星座是不准的,要看你的整個星盤

5樓:禪貓

我跟題主一樣,白羊座,O型血,內向慢熱,而且外冷內熱。有人說過我溫柔穩重,但最親近的人給我評價卻是截然相反的。

白羊很矛盾。我自己感覺我比較能裝,在外人面前跟讓我放下戒備的熟人面前,我是完全不一樣的表現。看誰能激發出你性格中最原始的那一面。

另外,我這樣的性格,可能跟我上公升摩羯也有關係

性格內向的摩羯座男孩怎麼追白羊座女孩?

李二爺 我就是白羊女剛跟摩羯座的男友分手了還沒有走出來那!如果你想追白羊女一般白羊女都是那種日久生情你陪著她對她好讓她成為一種習慣她就會離不開你但是你一定不要傷害她如果她愛上了你好好對她因為白羊女看起來外表很堅強但是其實就是個孩子給她安全感千萬不要傷害她! 陳武 白羊座的女生一般能力很強,所以性格上...

為什麼我遇見的白羊座女生都是綠茶或者心機,星座真的這麼準?我是摩羯?

我是白羊,身邊出現的幾個摩羯女乙個比乙個心機,而且她們還和雙子女玩的都挺好。我一般都躲著她們,聊天也都留個心眼,不然,就怕她們面上笑嘻嘻,背後不知道要給你整點啥。怕了怕了,說白羊心機的,多半是因為你是白羊隔離出自己世界的人,在防備你罷了。 小熊也想開心一點 其實白羊座女生都是傻乎乎的,風風火火,粗心...

白羊座的男生究竟是什麼性格?作為男朋友他們可能有什麼表現?

進可攻,慾望很強,短時間內感情可以很快公升溫,但是是以主動且溫柔體貼暖心粘人的方式,讓人如沐春風,無法抗拒,逐漸上癮。退可守,一旦感情受傷就會表現得對對方無所謂,把所有感情都收回來的樣子。冷靜得可怕。全能,動手能力行動力很強,急性子,有時候看不得你做事猶豫不決,會幫你完成。賣萌,在非常想念你或者想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