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o型血注入到a型血人的身體裡,a型血人性格會改變嗎。

時間 2022-01-19 06:58:06

1樓:蜻蜓

我也是a型血,如果你真的認為血型可以改變你的人生,那麼人生出來就是乙個刻板,以前在意過別人的話,後來發現他們說的不止是你,有時決的逃避很舒服適合自己,可是後來發現過分逃避只會讓自己想更多,生活中尼可以找些有趣的事情做,感情細膩a型容易抑鬱,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往往細膩的人才會體驗到別人不知道的生活微妙感覺,調整好自己。

2樓:

關於血型和性格這事兒,真的要講個故事……

漫長的二十年時間裡,我一直以為自己是O型血,年少無知的時候研究過各種血型與性格的說法,內心只有乙個感覺就是,O型血和我真的是太配了!直到出國體檢,翻開報告的時候就笑了,我是B型血……而且在自己為是O型血的那麼些年裡,我最不喜歡的就是B型血的人……

不過好玩兒的是,我以為自己是O型血的時候,朋友基本都是O型血,我不喜歡的和不怎麼接觸的人都是A或者AB型,基本不接觸的是B型血……

可是當我發現自己是B型血的這一年來,朋友全成了A、AB和B型血,反倒好像似乎基本沒有O型血了(這事兒如果能給點科學依據記得回覆我)

A型血和O型血會生出AB型血的孩子嗎?

寅興 OO AA 或AO OO,AO OO,AO AA 或AO OO,AA,AO 小孩血型應該是O或者A型血。 德隆 大概率不會,因為沒B型血的基因,但是有一種例外就是孟買血型是可以的,這種血型是偽O型血,表現為O型,實際不是,那麼他與A型血的人生的孩子可能為AB型,但是概率非常低 陳山與 是有這種...

父母雙方均為o型血,能生出ab型血的女兒嗎?

考慮孟買血型也不可能O型父母生出AB型孩子,除非突變,機率很小.我看手術室這頂帽子挺好看的,就先送給你吧.另外ab型和o型的孩子其實理論上4種都有可能,如果ab型是普通的IAIB的話,孩子可能是A或者B,如果ab型的是順式AB IA和IB在同一條染色體上 的話,孩子可能是AB或者O。但順式很少,所以...

二胎,昨天去建檔,我是o型血的熊貓血,我老公是o型血的普通血,會有什麼影響嗎

小漆媽媽 好巧 本人是O型熊貓血二胎媽媽,老公也是陽性血。首先建議題主先去三甲醫院查檢視是否有抗體,只有三甲醫院才能查哦 體內是否有抗體是整個孕期最重要的關注,如果沒有抗體可以決定是否選擇注射抗D免疫球蛋白,這個目前為止最能有效保證降低抗體產生機率的方式,如果體內已經產生了抗體,那麼當然是遵醫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