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是怎麼一回事?

時間 2022-01-19 05:44:44

1樓:太陽鴨鴨子

對於剛剛入坑的人,需要的東西其實很簡單:一支筆,乙個手帳本。

也許會你會詫異!為什麼你們的手帳都是很花花綠綠的, 有各種各樣的工具本子的?

這就關乎於每個人所追求的東西了,有些人喜歡裝飾得美美噠,所以會喜歡做很多拼貼;

而有些人只是想用來做一些日程的安排,計畫未來幾天或者更長時間的計畫目標,只需要文字記錄,就不會需要過多的裝飾了。

不是要裝飾的才叫手帳,也不是沒有裝飾的才叫手帳。它是一件很私人且個性化的東西。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和要做手帳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關於手帳可用到的物件裝備可以有很多,要介紹的話也有很多。

總之,你可以把一切你覺得有意思的,統統放到你的手帳裡。

也可以,什麼都不畫,只是單純的文字記錄。

2樓:一杯奶霜

手帳一年生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手帳在我眼裡就是記錄加規劃。最簡單的手帳其實就只要乙個本子,一支筆。記錄下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寫下自己要做的事情或者目標之類(每日每週每月每年),具體到每日可以畫時間軸,規劃每天從早到晚每一時刻的時間。

對於我來說手帳帶給我的就是對自己心裡的目標更清晰,讓我從目標到實際行動有了乙個很好的過渡,同時又可以記錄下自己平日裡有趣的事情。然後再高階就是可以用一些膠帶貼紙或者手繪圖案啦來裝飾自己的手帳。這裡分享一些我喜歡的微博上寫手帳的妹子的手帳吧!

對了,還有旅行手帳美食手帳電影手帳等等,做一些專門方面的記錄。看著乙個本子慢慢豐富起來,是件還挺有趣兒的事情。

下面是ins上的大神的手帳

這裡只貼那麼多啦微博上可以搜尋看看

3樓:

看這裡【簡明手帳教程】by江南山陰

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蒼差 你能看到和理解的世界的全部就是你的世界。對於古人來說天圓地方和封建君主制,交皇糧,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些就是他們的世界 對於現代人來說,巨集觀宇宙,崇尚自由,民主,就是世界的大概模樣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他們所看到的世界的樣子 每個人都是乙個小宇宙,對於每個個人來說,你生,世界存在,你死,世界也即毀...

烏克蘭局勢是怎麼一回事?

大魔王556 任何原因,歸根結底還是經濟的,烏克蘭經濟在蘇聯解體以後持續下滑,人心思變,民眾幻想投入西歐的懷抱就能改善烏克蘭的經濟困局,然而當他們邁出這一步以後,他們才發現幻想僅僅是幻想而已。 弗爾序 蘇聯史達林時期搞工業化餓死了不少烏克蘭農民,所以烏克蘭脫離蘇聯不是沒有群眾基礎的。蘇聯合併的時候是...

學習障礙是怎麼一回事?

於飛 這裡的學習障礙指的是學習有困難 學不進去,看書 聽課或做題的時候焦慮不安 胡思亂想和難以集中精力,注意力容易被周圍的人事物吸引而分散,或者被自己的想法和感覺帶跑,身體感到不舒服,緊張 頭暈 頭重 身體區域性瘙癢或燥熱。學習困難和學習障礙的形成,大多是因為在學習上遭受了挫敗和打擊,對學習喪失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