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出門帶乙個打火機回來兜裡能有一大把?

時間 2022-01-19 04:35:40

1樓:嘿刀刀

我朋友家有兩鞋盒子打火機,各種款式各種顏色,最主要的是這兩盒子裡的打火機都不是他買的不是他買的他買的買的的。人送外號,盜火王

2樓:南風那個吹

不抽菸不喝酒就熬夜的表示理解不了,不說了,我都忘了我在回答啥問題了

3樓:身輕不覺前路遠

身邊順火機的朋友太多了,經常性的去買,自從老婆送了個zippo後,只是加油換芯、火石麻煩點,但基本告別買火機了,哈哈

4樓:秋寒

自己沒帶就會帶回火機

自己帶了還比朋友先掏出來,那這個打火機就不是你的了

真實經歷

5樓:橫月

我就是這樣,點完菸習慣性動作放口袋。

6樓:尹鵬軒

我說我為什麼出門帶著火,回來都沒了,都是你們上面這群貨,哼

7樓:廣廣廣廣

抽菸的人都是這尿性,我乙個朋友,看見別人的火機,覺得好看的能擼過來就擼過來,擼不過來就打聽那裡買的,然後去買,有時候在一起聚會,起身的時候自己拿著自己的火機放兜裡,他還要問是不是他的然後一摸口袋,他自己的火機在兜裡。反正就是經常火機被擼走了,想抽菸的時候,往兜裡一摸,哎臥槽,火機呢!!!然後下次就在他家桌子上,廁所裡,看到了自己以前買的打火機。

這到也不是啥壞習慣,有時候下意識的就把火機拿走了,或者有的火機別人忘記拿了,或者起身的時候人走了,就把火機拿走了。

8樓:T.DL

不然你以為我家裡每個角落都有打火機怎麼來的

9樓:資料基本

我是出門的時候沒有火回來發現一堆火

10樓:一家五口幸福快樂

這種情況在菸民的世界中是很平常的事,我一年起碼上百個打火機。每次都是幾個個打火機一起買,還是常常關鍵時刻找不到打火機,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在使用車的時候就用車裡的點菸器,如果是家裡的話就用煮飯的燃氣。

11樓:戰忽局王幹事

分別是中職男生班班主任查房,和中職男生班班主任想上廁所時。

乙個習慣吸菸的男生會喜歡女生送他打火機嗎?

卡爾西法 會但是請你注意你送的打火機不算是禮物只能當作是取悅女孩子的糖https www video 1182071186497941504 因為我覺得大部分抽菸的人都覺得乙個幾百塊的打火機不如一條高檔菸來的實在 另外.打火機這東西真的很容易丟 ICE BALL 男生會很開心的,但收不收還是要看他對...

給男朋友買了乙個打火機,然後想買幾包煙包裝在一起,會不會不太合適?

今天不熬夜 姐妹姐妹,請問你最後送菸了嗎?你男朋友開心嗎?過兩天我男朋友生日,我正在琢磨送什麼煙呢,但又感覺送菸不太合適,好糾結啊。 S leopard 先說結果 不合適 沒有哪乙個抽菸你人會說煙是好東西,你要明白禮物這個詞的含義 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

我有乙個舍友,非要買名牌打火機,借錢也要買,請問我該怎麼勸他?

你得先了解知道為什麼你舍友如此熱衷的原因?如果僅僅是只好看 花俏那麼就沒必要勸了,除非你這打火機還能像炒鞋那樣賺點,等要錢了還可以出手一下打火機套現。沒有利益價值的純粹就是浪費錢了。你舍友還保持著這種愛好,甚至借錢。那是因為他覺得自己還能兜住,哪天你讓他兜不住了就崩盤。也就不是什麼名牌打火機,純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