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網路筆記 習慣性遷就自己,就是自己坑自己。

時間 2022-01-19 00:45:04

1樓:彭奕昕

鋼鍊fa,不管哪一對都讓我感動。

2樓:我可能不會愛你

井上/一護這世上應該沒有男人能拒絕乙個身材好學習好性格好樣貌好,還是個開掛的輔助陪著男主上刀山下火海,最重要的是對男主的感情,不輸給任何人!漫畫結局他倆結婚絕對是水到渠成的事。

3樓:張遼

1.當然是櫻狼之戀(> <)

2.冷門遊戲,不知有沒有人認識()

4樓:南柯七夢君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未聞花名》)中,面碼和仁太。

5樓:Ricardo

以感動為題的話,最近印象最深的是這一對。

讀作clannad,寫作人生。

因為這一對cp讓我發現平凡的日常也可以如此美好,即使在一眼可以望到頭的人生裡,如果能夠像他們一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脫離了幻想世界也依然能夠開心的笑出來吧?

6樓:

可能跑題了,與其說是cp,不如說是夫妻。

7樓:MRXY

ACG最感動地cp感情

莫過於漩渦鳴人對春野櫻這對cp了

鳴櫻cp最愛啊!

彼此間互相扶持

彼此間互相尊重

為了彼此付出

小櫻是第乙個正視且且用行動去尊重鳴人的人,女生鳴人對著春野櫻總是笑眯眯的

這樣的cp怎麼能不愛

怎麼能不感動呢!

如何避免習慣性的將別人與自己進行比較(就是經常去想別人的生活)?

springsun 乙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比較越多越黯然傷神,不如和自己比吧。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每天都有進步,聖賢也比不了。過了乙個月再看,這個月比上個月好,下個月定要更好,神仙也比不了。一年之後再看。 張一多 似乎主動搜尋這個話題的人並沒有什麼立場回答,但是作為...

總是習慣性貶低自己是否是病態?

少年呀 習慣性貶低自己,這是屬於自卑的範疇。自卑是一種正常的心裡狀態,並不能說是病態。主要還是得自己恢復自信,大膽邁步,向前進!這才是真正改善自卑的辦法 洛希極限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我也是習慣性貶低自己 但是我也沒覺得因為這一點兒 我就病態啊 我怕別人說我醜,於是我先自己說自己醜。我怕別人說我窮,...

自己的習慣性為什麼勝不了舒適

FantasyAQ 人的本性就是好吃懶做。自律的人是難能可貴的。他們的生活狀態那是乙個好,非常嚮往!每次給自己乙個目標,每次都堅持不了多久就放棄了,被舒服打敗了,三分鐘的熱度很適合我。現在不就常說打破舒適圈,走向成功。不對自己狠一點,就不知道舒適的背後也很美 張正 1.別把目標定得過高,比如引體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