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次不吃飯,我都會給他買好多東西給他,我不吃飯,他也不會給我買任何東西,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時間 2022-01-18 18:43:52

1樓:小賴皮

怎麼可能都這樣,你該考慮換男朋友了。愛乙個人是本能。!!

2樓:不要反駁我

當然不是,我男朋友就不這樣,我有次說感覺有點餓,他就立刻給我點外賣了。如果你們一直是這樣,那可能這個男生不是很關心你吧。

3樓:琴雪墨殤

這個,女生天生比男生細心,你不吃飯是什麼情況?是跟他聊天的時候提到了我今天不想吃還是中午根本就沒呆在一起卻想著他該問問我吃不吃飯?如果是前者,他不關心你的話就是真不關心你,建議問問他的態度,再自己想想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平時對你怎麼樣。

後者我就不說了,懂得都懂。

4樓:阿黃

這你就不懂了,你不吃飯是沒用的,你要哭他才會給你買東西。

5樓:月色

1你為什麼要給他買東西,這種人餓不死的!

6樓:想喝芋泥奶茶

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男生不都是這樣的,談戀愛應該是相互的。他不給你買東西,你也別給他買東西了,他吃不吃飯你也別管了,還是不餓,我看他餓了吃不吃,餓不死他。

如果他喜歡你會擔心你,關心你為啥不吃飯呢,肯定也會像你買東西給他一樣買東西給你,而你這個男朋友如果除了不給你買東西以及如果沒有任何形式的關心,我覺得你需要再次慎重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

男朋友每次說承諾我戒菸 ,但每次我都會發現他悄悄抽,怎麼辦?

Toxaris 我其實也是乙個自控力沒那麼強的人,但是對於戒菸 非常想說一句話 全是乙個觀念的轉變。到現在已經幾乎沒有菸癮了,實在是寫方案捉急就會深吸一口氣。20年菸齡 順理成張 你要讓他意識到戒菸的益處 僅僅戒菸一天,戒菸給心臟 血壓和血液系統帶來的益處便會顯現出來。戒菸1年,冠心病的超額危險性比...

男朋友每次兇完我都會道歉,應該原諒嗎?

沒有具體案例和上下文背景,這樣的問題,沒法回答。我先生經常兇我,兇完也不一定道歉 要看情形。最常見的事,就是我切到手指,我經常切菜切到手指,各種情況都有,還會刮皮颳到手指.自從剖魚弄傷手後再沒剖過魚 嗯,這邊賣錢的不幫忙剖 然後,N年了,看到我受傷了,他每次都會大吼大叫,罵我,大致有這類話 你說你怎...

每個週末我都會去陪男朋友,感覺每次我去我室友都有點不高興因為以前我都沒有去,我該怎麼辦?

Unfair 其實呢,這並不是乙個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或許是你自己的心裡作用而已,你戀愛你陪你男朋友這也是一件很正常的問題,當然,如果你和你室友以前是很好的閨蜜關係,或許因為她太看重你們時間的感情了她會吃醋,吃醋會不高興,可這也並不是能成為你擔憂的原因啊,如果她作為你的好朋友的話,她應該是為你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