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性生活26歲以下接種HPV疫苗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18 13:23:41

1樓:鯨苗網

「女性超過26歲,感染過HPV病毒的可能性就比較高。」超過26歲的女性仍舊可以接種9價HPV疫苗,雖然疫苗也能起到一定保護作用,但價效比不高。

2樓:

如果有幾次性生活(真的是屈指可數)但是社群讓檢查,怎麼辦,還能打九價嗎?

3樓:小銀杏

建議可以先去做個檢查再判斷有沒有必要打,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打吧。

4樓:wqm001730928

可以適當的預防hpv,使用疫苗是很好的

5樓:都安全醫療

據統計,中國女性HPV感染率為16%,60-70%的女性在其一生中都感染過HPV。而高危型HPV的持續感染是宮頸癌的主要危險因素,所以女性從保護自己的角度來說,還是有必要接種HPV疫苗的。

6樓:微胖界的小小護士

疫苗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不然也沒有研發疫苗的意義了....

7樓:[已重置]

國外的推薦年齡一般會比國內的小。比如樓上有個說法國的。那是因為國外第一次那啥的平均年齡比國內的小。

其實只要沒有發生性生活,嚴格說是沒感染hpv病毒,接種hpv疫苗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這個疫苗是越早接種越好。因為年齡小,產生抗體的能力就比年齡大的強。

超過26歲沒必要接種?這個說法應該是二價hpv疫苗適合9-25歲的女性接種,延伸出來的吧。

26歲可以選擇接種九價hpv疫苗。適合的接種年齡是9-45歲。甚至超過45歲也可以接種。

26歲之後接種,產生的抗體也足以抵抗hpv病毒。還是建議早點接種吧,體內產生多一點抗體也是好事。

8樓:育苗

香港9價9--45歲男女均可接種,

HPV九價疫苗 26歲以下有性生活vs26歲以上無性生活哪種更有效?

愛湯姆的小傑瑞 在結婚之前到境外注射九價的願望大概這兩年是不能實現了國內這個限年齡真的是 國外這個疫情也真的是.當然了,物件可能比疫情過去這件事來的更晚 o o 鯨苗網 為什麼九價HPV疫苗的接種人群要限定在16 26歲女性?超過26歲的女性有更大的HPV感染暴露的可能性比較大。實際情況 年齡並不是...

父母想讓我接種hpv疫苗但我有過性生活怎麼辦?

樹一 你抓緊接種吧,沒事,淡定的說 嗯,我已經打了第一針了,還差後面兩針 其實父母只是擔心你的身體,而你擔心辜負父母的愛 沒關係的,你自己好好愛自己就是回覆父母最好的語言。其他的就別想太多啦! 泌尿外科張杰醫生 hpv疫苗最好在首次性生活之前接種,但並不是代表有過性生活之後不可以接種。其中的優劣關係...

HPV9價疫苗對於已有過性生活的女性來說,有什麼作用?

九價hpv疫苗科普 接種HPV疫苗能有效預防日後可能出現的HPV新感染。在臨床研究中,部分受測試的女性雖然已經有了性接觸,但是結果顯示的是疫苗仍然對她們是非常有效。如果是在第一次性接觸之前進行九價疫苗的接種,預防率甚至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即便有了性生活,但是可能並未感染HPV,或者感染了非疫苗保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