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有可能喜歡女生嗎,把他們扳直的機率有多大?

時間 2022-01-18 04:03:35

1樓:璋君

別相信任何人說的性取向是疾病,性取向不是疾病。

對男的來說,不是絕對直男就是絕對的gay。極少極少才有雙性戀。

2樓:一窗暖陽

我是乙個gay媽,兒子出櫃後我查詢了大量的性取向資料,很多研究和實驗都證明性取向是與生俱來不可改變的。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和無性戀是人類基本的性取向。

你喜歡的那位同學如果認同自己喜歡同性,那把他拜直的機率是0。他說以前喜歡過異性,不知道他說的喜歡是什麼樣的喜歡。我認識很多gay,他們告訴我說有一些同性戀早期會喜歡過異性,但一旦他們和同性相愛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想可能是社會環境文化的影響,生長在異性戀環境裡對異性有好奇,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發現自己本能的需求,從而確定自己的性取向。

不管那位同學是gay還是雙性戀,他都不是你的菜。我認為他對你的關注並不是喜歡你,而是你知道了他的秘密。所以你必須放下。

你還小,還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好好學習,將來一定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

3樓:無所謂了

掰直?怕是你對性取向有啥誤解吧?

性取向一旦確立,就難以改變了。彎的就是彎的,掰不直。直的就是直的,也掰不彎。

趕緊放棄幻想,去找直男吧!

4樓:氣功十級趙明毅

可能性低微,不建議,如果你喜歡的是不符合男性氣質的男人,那你應該想想是不是你出了什麼問題,或者怎麼把這種人和gay區分出來。

一般來說想把女同性戀掰直的男的被叫做什麼我就不多說了,我很好奇的是對於題主這種的定位

5樓:小夜曲

請記住一條常識:性取向無法改變。

所以我的建議是換個直男喜歡吧,親。

6樓:妘曦

別去招惹Gay,很認真的告訴你。

我的朋友裡有一對同志,已經在國外領過了結婚證那種。之前有兩個女孩子也瘋狂的追過他們,一廂情願的想要掰直他們。

直接說結果吧。

乙個前年結了婚,找了乙個和喜歡的人有幾分相似的老公。現在有個兒子,也算是幸福。

另乙個就沒這麼好運了。一頭扎進去的不只是她的愛情,還有她的健康……迄今為止,還在精神病院裡待著呢。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可強求。

7樓:大豬蹄子和小短腿

先思考下,如果有個長的不錯,條件不錯的女生喜歡你,你覺得她有可能呢掰彎你,然後讓你願意跟她在一起嗎?

8樓:小藍官方

答案A:醒醒!好好學習!

答案B:好好學習,成為生物科學家,未來研究出一種可以掰直gay男的技術。

答案C:好好學習,成為最優秀的自己,然後找乙個比他優秀又愛你的直男。

答案D:還沒想好,你先消化一下前面幾個答案。

9樓:九里明

天涯有特別帥氣的樓叫做《我的房東叫彆扭》《=後改的名字。作者趙大咪,內容就是掰直GAY房東攻略

但建議樓主甜一把就OK,不要去強求。掰直GAY就像強迫你去愛乙個同性一樣過分。

Gay還有可能喜歡上女生嗎

叮叮叮叮 老師 起立 同學們 老師好!老師 老師同學們好,請坐!好,現在把作業拿出來 我 喂!晨!我忘記寫了,怎麼辦啊啊啊!晨把他的作業遞給了我 晨 你拿著 我 老師緩緩走來,看到了我倆只有一本作業 老師 你的作業呢?我心想,要不承認吧!也不會怎麼樣,大不了一死 晨在我驚異的目光下,緩緩站起來 晨 ...

我(女生)喜歡上了一位gay,我還有機會嗎?

我要匿名回答,雖然知乎沒人認識我 我前男友是個gay,但是在一起三個月了他才告訴我,但是我腐女人腐女魂嘛,這方面的事情了解的比較多,所以只震驚了一下下,為了我大學好不容易才有的男朋友 一場聚會我看上倆學弟,最終撩到了乙個 為了我未來在大學的城市及周邊愉快玩耍 因為我不喜歡和女生朋友出門,不喜歡和朋友...

成毅是不是喜歡張予曦啊?他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憑什麼漂亮姐姐不跟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要跟CY在一起?不知道幾線的CY粉絲瘋魔程度堪比頂流,別搞人家ZYX了。CY跟他的粉絲獨美吧。 huhuran007 張美女感覺雖咖位一般。但可能真瞧不上他或劇中任乙個男演員。也不看看,她拍戲坐什麼車。賓士房車。成毅和其他同劇演員坐什麼車。別客高務車。即使成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