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女人可以有多美?

時間 2022-01-18 03:54:01

1樓:永不凋零的花

69年大媽,中年的尾巴,應該說是中老年。不喜勿噴。

2樓:鹿娜

我在認真看書時朋友拍的我,說實話有被自己好看到

3樓:暗香盈袖

只要你活得精緻

人到中年,也一樣迷倒眾人。

4樓:蜂乳蛋白生殖營養

人到中年,對於女性來說,自然情況下,卵巢功能就會逐漸衰退,分泌的激素水平也會下降,這也就是女性衰老的根本原因。

因此,對於女性來說,守護好卵巢的健康至關重要,俗話說『養好卵巢,女人不老「也就是這個道理。

5樓:

其實挺難看的,褶子,斑點,鬆弛,什麼都往下掉,只不過得裝出,老娘有氣質的樣子罷了。

6樓:

年輕女性可能以為中年女性韶華已過就到了人生的末路。臉上有皺紋,身體變臃腫,那又如何?在感知了這個世界的善意與惡意之後,中年女性更為豁達更為通透。

沒有走不過的溝坎,沒有傷得了自己的人。愛自己,愛生活,你永遠都美,你總是最美。

7樓:毛毛

看過一句話:法國女人把自己當做藝術品打磨,人到中年,盛年的美和打磨的美結合到最佳狀態

8樓:蘇美酒

當然。閱盡千帆,怎能不格外從容達觀、善解人意;

懂得了自己的風格,衣櫥裡的哪一件不可以從容上陣;

你不再鼓起眼睛說「真的嗎」、「好棒哦」,不再拍照必撅嘴、言必談明星,經年積累,科技、人文、旅行、美食,哪樣都能談不迷人嗎?

沒有什麼再讓你大驚小怪,出了什麼事你都能笑著拿出方案不迷人嗎?

稍微管理下自己,身材苗條走路帶風不迷人嗎?

男人永遠喜歡二十歲的女人?真的不是。

9樓:大自然

根深葉茂經風雨,

傲雪凌霜自蘊香。

清澈甘醇歲月釀,

潤澤萬物永流長。

10樓:森林木

當然可以,但必須面對衰老這個現實,所以中年的美是修養的美,優雅的美,內斂高貴的美,為什麼當今中國大媽臭名昭著,就是因為歲數大了不懂美還到處做沒素質的事,還打扮得花枝招展,那就不是美了,是現眼。所以,我認為加強修養是第一的,這樣才健康,也就是真正的美。

11樓:吃燕麥粥的安靜

可以比年輕時更美!!!只要保持後天追求美的努力,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12樓:月上西樓

可以。首先要心靈美,相由心生,一點不假。

我在廟裡,來的人都以為我多少多少歲,實際上,我是多少多少歲的人了。年輕與美麗,主要是來自於氣息,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上。所以,內在的提公升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吃齋,念佛,與世無爭。心態要保持平和。可以有多美呢?

就是要讓人家看到你,就是慈眉順眼的樣子,不要讓人怕你,也不要讓人愛你,而是說要怎樣像你這樣子呢? 你就可以告訴他,一起來學佛的樣子吧。

我以為,這才是:大美。

一切眾生,都可以做到這樣的大美。只要你願意,就可以的。

南無阿彌陀佛。

願吉祥。

人到中年,可以離職休養半年嗎

jey 1.就算不工作也是有收入,這個不構成靠老公養,本身就很實力,有底氣。2.如果我是你老公的話,就會主動讓你休息一段時間,養好自己身體才是最重要的。3.你既然一直想離職的話,證明幹得不是很開心,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看法委屈自己。你現在這樣下去的話,只能讓自己越來越不開心,每天都會壓抑自己的想法,時...

人到中年,想離婚了有什麼建議。

萌萌噠 確實矯情,她犯了什麼錯你要離婚?你得給人乙個交代吧?你得給孩子乙個交代吧?你知道你現在離婚了對孩子以後的影響有多大嗎?不要以為孩子大了就不需要媽媽了,等孩子談婚論嫁的時候,沒有媽媽,看你難不難,誰還願意嫁進你家?再說了你離了你就好過了嗎?女人到了中年才算是可以享點福,之前都照顧孩子了,現在孩...

乙個女人到中年,還沒乙個住房,有和我同樣悲哀的嗎?

阿啵呲嘚 你要慶幸自己還沒有老,還有時間來滿足你這麼個願望買個便宜點的不行麼,無非就是乙個住房,聽說鶴崗人民的生活質量也蠻不錯的 只是為了乙個住房,還不是太悲哀的事情,就像在大城市租房子,老是想著自己不可能買的起而心生厭煩,那麼自己不可調節才是悲哀的事情 西方財經 有人說,乙個女人到了中年最大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