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相信我的男朋友只會精神出軌那一次?

時間 2022-01-18 03:25:29

1樓:情感分析

真老實,假老實,就像西裝,老不老實,就看「裝」。

在找自己的另一半時,我們通常考慮,擺在第一位的因素,多半是:老實,不會動不該有的心思,沒花花腸子。

說真,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在心裡保留乙個心眼,因為老實不是一時就能看的出來。

劉墉說過一句:「愈是沒身份、沒地位、沒財產、沒退路的男人,你愈要小心。」

在利益面前,老實的人,也會為了從沒得到的東西,有所動搖。

當身邊的人都會誇乙個人很老實時,那麼這個人,聽多了,心裡就認定自己就是這樣,一些不合格的言語,以及不合格的行為就會被壓下去,直到,碰到新鮮的事物,老實的那面也會被攻破。

老實,它會隨著時間,以及外界的一些因素,變化而變化。

乙個人老實,但也會不老實,而不老實的人,也會為對方老實,在於,他愛你有多深,你待他有幾分。

2樓:古尼

不可以。男人都總是想著出軌,越多越好,包括我自己,都乙個德行。

3樓:愛喵喵的糖糖

男生精神出軌了基本沒有救了,女生太心軟了而已,早點放手吧

4樓:雨濛淅淅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這是我對愛情的理解。

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感同身受的話……

親身體會的話我是不會原諒他……

因為可能我對愛情有點苛刻吧~

人真的很矛盾~

有些事情是不能容忍的,但是有些事情如果自己在沒有做錯的情況下~他還精神出軌……那我是真的不能原諒不能容忍!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

14可不可以化妝?

夜航 可以。但沒必要。其實不管在什麼年齡段,只要你思想足夠成熟,能夠負擔得了自己行為的後果,那就都可以。所謂的能承擔後果就是,現在14歲的你,是否有能力承擔化妝帶來的費用。中間因為化妝而出現問題,是否能夠面對和解決。另一方面,我想告訴你。豆蔻年華的美,人生只有一次。 祁伊 可以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CaBrCl可不可以存在

Espilce 從熱力學以及晶體結構的角度分析的話,前面的大佬已經解釋過了.但是有一類類似的物質,我們一般稱其為多鹵化物,有些多鹵化物是可以含有多種鹵素離子的,比如二氯碘鉀 KICl2 不過這類多鹵化物中的不同鹵素一般具有不同的價態,如上式中碘為正一價,氯為負一價,故像CaBrCl這種兩種鹵素都為負...